• 甘肃热线>>商业 >> 强强联手 投融长富独家冠名搜狐知名栏目《搜天下》

强强联手 投融长富独家冠名搜狐知名栏目《搜天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5:2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有话咱就明说吧”——近日,投融长富(投融家是其旗下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与搜狐搜天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独家冠名网络媒体首档唯一新闻综述评论类栏目—搜天下《明说吧》,此是投融长富旗下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投融家全面开启互联网营销战略之举,继续领跑互联网投资理财市场。

        强强联手 打造全网火爆新闻评论脱口秀

        据了解,搜天下《明说吧》是搜狐打造的网络媒体首档唯一新闻综述评论类脱口秀栏目,由被誉为“央视最帅新闻主播”的邱启明主持,黄金制作团队来自原央视新闻1+1的刘楠担当,最大程度上保证节目制作精良极具含金量。《明说吧》节目秉持“第一视角看社会,多样视角解新闻”的制作理念深度点评当日新闻热点,具有“热点及时、观点鲜明、话题麻辣、看点十足”的特色,节目一经播出即成为网络热播节目。

        节目的热播,自然还源于人气主播邱启明。邱启明的节目风格“亲和睿智、熟稔劲道”,《明说吧》俘获大量粉丝,深受欢迎,得到网友粉丝们的一致好评。“我希望自己是一个用善良,淳朴打底,伴随着包容,说‘人话’的主播”,亲民率真的邱启明如是说。

        此番,投融家作为投融长富旗下的国内领先知名的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独家冠名搜天下《明说吧》,是互联网金融与网络新闻脱口秀的跨界整合,更是两家业内优秀平台的强强联手,可以预见的是,以“做安全合规透明的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为理念的投融家,将与搜天下《明说吧》一道为网友们打造一档全网火爆的新闻评论脱口秀节目。

        跨界营销 全面开启互联网营销战略

        随着以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的迅猛发展,传统媒体影响力日渐式微,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新媒体传播浪潮正方兴未艾,PC、移动终端正成为人们接触信息的首要渠道,人们除了工作、吃饭外的时间几乎就是花费在网络上,脱口秀、网络剧等新颖的网络资讯娱乐产品展现出了强大的吸引力。而搜天下《明说吧》就是优秀网络媒体资讯栏目的代表。

        与搜天下《明说吧》达成战略合作,是投融家全平台营销战略的一部分。投融家运营负责人钱景涛表示,投融家作为2015诞生的新兴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甫一推出,即以“低风险高收益多安全保障体系”的优势占领市场,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芳心,同时平台也配合进行了一系列全方位的营销辅助,积极在户外、灯箱、电梯、华数、央视等渠道亮相保持一定曝光率,在双十一狂欢节时推出“百万现金准点抢”“投资满额送豪礼”等重磅活动,此次选择搜天下《明说吧》战略合作,是节目冷静客观力求公正的追求与投融家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安全合规严格风控的理念高度契合,独家冠名搜天下《明说吧》也必将促进投融家品牌资产的进一步积累,为平台持续快速发展注入抢进市场活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为基因的投资理财平台,投融家与新闻评论脱口秀节目搜天下《明说吧》的跨界,必将擦出耀眼的火花,为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投融家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