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武汉大店开业 大黑牛李晨助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5: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人气爆棚的“大黑牛”李晨备受关注,不管是他参与的活动还是行程都吸引着众多粉丝和记者的注目。据悉,李晨将在武汉参加活动,不忙着为新家做准备,What are you 弄啥嘞?

        原来呀,李晨此番前来,是作为嘉宾参加TATA木门武汉欧亚达汉阳广场旗舰店的开业庆典,作为中国木门著名品牌——TATA木门此次邀请大黑牛李晨于11月28日下午13:30,来与全国人民一起感受TATA带给您和家人的“静音”生活空间。 

    与李晨一起 开启静音生活

        始建于1999年的TATA品牌,凭借“只专注于做木门”的创新精神和扎实稳固前进的步伐,赢得了越来越多业内外人士的称赞和喜爱。得到了鸟巢工程、中德国奔驰汽车厂总部、九华山庄等众多高端客户的选择与信任,同时受到许多明星的青睐,这都在鼓舞着TATA木门在不断的前进并造福社会。 

        作为天猫定制家居首选品牌的TATA木门,旗舰店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超过1500家。武汉旗舰店是TATA木门的全国范围内的第一大店,这个三层的旗舰店净面积达2000多平米,即将在武汉打响并将火热势头扩散至全国。武汉旗舰店也是TATA木门继北京十里河之后的又一个O2O线下体验店。今年7月份林志玲刚刚作为嘉宾出席了北京十里河TATA木门O2O店的开业。此次武汉旗舰店的开幕,与“男神”李晨一起,开启静音生活。 

    与TATA木门一起 见证静音魅力

        TATA产品始终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主打用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同时更注重功能型的突破。“TATA木门,我的静音生活”系列是TATA自主研发的静音门,呼吁人们关注居室噪音,回归安静家居生活,获得了行业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每天繁忙的工作过后,回到家里,最希望能享受到安静的空间,放松身心,睡个好觉,以迎接第二天的挑战。TATA木门可以实现只要关上门,家庭环境噪音可即刻降至睡眠状态。而此项专利技术更是引领了行业潮流趋势。“静音生活”是李晨的选择,更是你的选择。与TATA木门一起,见证静音魅力,唯有安静,才能听到自己。

        TATA木门品牌总监王楠说:“TATA木门之所以选择李晨作为此次旗舰店开业嘉宾,并不是偶然,相信李晨所传递的正能量可以带给武汉旗舰店,乃至全国店面更多的热情,11月28号,与“大黑牛”李晨相约武汉TATA静音体验馆,一起体验静音的魅力”。

        李晨来了,你来不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