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百润红包特供《全是你的》 最高千元等你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5:0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节目《全是你的》本周五(11月27日)晚21:08将继续与您相约。场内外全面互动照例送出丰厚奖品和超值礼券,精诚合作伙伴亿百润仍将奉上巨额理财金红包倾情助阵,邀您一同分享幸运与惊喜!

        《全是你的》作为北京卫视一档大型原创生活服务节目,以打破传统的开放互动带来新的观看体验。本周节目将上演奇趣“夫妻档”,不仅有身穿情侣装的十年恩爱夫妻现场传授“搭讪秘籍”;“生死之交”的功夫二人组大秀绝活;更有高颜值的“完美印象组合”带来炫酷歌舞表演。整场节目亮点层出不穷,精彩不容错过!

        亿百润作为国内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改善国人理财环境,提升全民理财质量,专注于提供安全有价值的投资理财服务。亿百润平台系金融与IT行业资深精英历时三年联合打造,严格采用十级风控保障体系,系统控制投资风险,线上产品皆受国家银监会和证监会监管,收益稳定、安全性高。在非标债券领域运用VaR(Value at Risk)值进行风控,是亿百润在风险管理模式方面的创新之举。100元起投,以超低的门槛惠及每一个有投资梦想的人。自上线起两年来无坏账,累计投资额突破60亿元,平台的安全可靠性亦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声誉。谷歌、钜派投资及天弘基金等高端企业,均与亿百润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未来,亿百润仍将践行“让您的投资不再是一段冒险的旅程”的先进理念,与时俱进,积极创新,不断提升自身实力、魅力、影响力,力争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创新型金融平台。

        场内嘉宾错过的大奖,等你来摇,亿百润理财红包,同样等您来摇!本周五(11月27日)晚21:08,《全是你的》精彩互动再升级,一起拿起手机,摇出专属幸运!

        温馨提示:本次节目红包为投资后可提现红包。用户兑换红包后,相应红包金额即进入账户中,此金额可用于在亿百润网站购买理财产品,完成投资后到期即可提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