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基财富:新三板政策红利兑现,投资趁现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5:0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24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下一步加快推动市场改革发展的安排。发布会上,全国股转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包括实施市场分层等在内的十大举措。市场交易回暖、分层和转板改革红利兑现,新三板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新三板的政策红利正在兑现,投资新三板应趁现在。



        十大政策红利,指明新三板方向

        24日,股转公司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一下一步新三板的十大举措,分别是:实施市场分层、优化审查业务、优化融资效率、鼓励公司挂牌同时发行股份、修订股票发行业务细则及配套文件、提升流动性水平及价格发现效率、提升主办券商执业质量、与区域性市场对接、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加强投资者权益保护等。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股转公司十项举措涵盖了行业、企业和投资人,是目前比较全面的、具有方向性指导的政策。

        新三板挂牌企业明年5月份将按三种并行的分层标准,自动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创新层公司,挂牌以来无交易或交易极其偶发且尚无融资记录的企业,有交易或者融资记录但暂不满足创新层准入标准的企业归为基础层。

        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新三板预期的多项政策红利正在逐步兑现,场外资金已经蓄势待发,截止到明年5月分层制度实施,新三板将迎来原始股投资又一波风口,投资新三板原始股应趁现在场外资金还没有之前。

        国务院发布9大战略新兴产业,赢基财富齐力机器人未来可期

          11月23日,国务院发布的《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给出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范畴,包括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三维(3D)打印、机器人、基因工程、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数字媒体等9大行业。这些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创业板和新三板所倾力培育的,国务院这一规范也确定了未来9大战略新兴产业将成为未来资本市场的弄潮儿。

        在11月23日开幕的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贺信中表示,中国将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纳入了国家科技创新的优先重点领域。

        数据表明,目前我国已有35家机器人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专家认为,专利技术将成为机器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除新三板外,在A股市场上,智能机器人概念股近期也涨势良好,相关个股多次涨停。

        赢基财富新三板原始股投资项目之一——齐力机器人项目,拥有技术专利累计达26项,即将授权32项,其中已经受理的发明专利3项,作为一个有技术专利的机器人企业,齐力机器人未来的成长是可以预见的。日前赢基财富和民生银行签署了相关协议,赢基财富新三板原始股投资,每一个项目都由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大学新三板发展研究小组把关、券商把关、银行把关、财务审核把关、赢基财富风控再把关,安全有保障。了解更多关于赢基财富新三板原始股投资项目资料,欢迎关注赢基财富官网或官方微信。投资新三板,选择赢基财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