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庄理财创始人陈成庄入选杭州市十佳创业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4:0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从特色小镇建成到众创联盟成立,随着“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大潮的兴起,杭州越来越成为创业者的沃土。“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现在不仅是旅游者的天堂,也因为创业而有了“天堂硅谷”的美名。

        11月26日,由杭州人力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杭州十佳创业者”的评选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产生了首批杭州“十佳创业者”,米庄理财创始人兼CEO陈成庄强势入选。

        虽然是政府部门举办的官方评选,但是本次比赛报名全程通过“杭州人社”微信,采用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结合的方式,最终根据综合得分排名来评定“十佳创业者”。

        早在7月份,米庄理财就参与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并一举获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在11月份杀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母公司爱学贷更是斩获该赛第二名。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的趋紧,P2P平台跑路现象丛生,以米庄理财为代表的消费金融创业公司以其小而分散、安全的资产特征和贴近场景的模式,受到了来自市场和行业的双重肯定。

        作为这家创业黑马的带头人,陈成庄在创业之前,已经有十余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为了实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梦想,他连续将自己置于“空杯”的状态,从零开始,进入隐形支付巨头连连科技,直至三年后做到核心管理岗位。此后再次出发,加入当时刚起步的铜板街,成为核心团队成员。铜板街之后,他依然不满足,直到遇到爱学贷,终于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米庄理财是他的第二次创业,可以说是当时作为创始合伙人的陈成庄在爱学贷内部的裂变式创业。

     

        米庄曾经在创始的短短一个月时间就做到了累计交易额突破1个亿,现在更是挤进了全国所有理财平台的前三十强。半年时间,二线城市的万象城能做到5亿销售额,而米庄,累计投资总额已近15亿,双十一当天更是做出了1.51亿的惊人业绩,仅次于陆金所排名全国第四。米庄速度不仅体现在业绩上,还体现在公司规模上。米庄团队从最初核心创始的6个人发展到现在的90人,业务的扩张和品牌影响力的增长让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心向往之,愿意将自己的能力和青春释放在这里。

        “我为我们团队而骄傲!”在陈成庄看来,业绩固然值得肯定,但是团队的凝聚和成长才是他创业以来所拥有的最大财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