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旺阳光医康养中心上市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4:0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25日,德旺阳光国际医康养中心挂牌上市签约启动仪式在上海陆家嘴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签约启动仪式标志着德旺阳光国际医康养中心正式开启了迈向资本市场的征程,立下了中心快速发展新的里程碑。

        德旺阳光国际医康养中心董事长冉茂海先生、领耘资本董事长杨飞先生、新闻媒体、中心高管团队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活动。

    (图一:德旺阳光国际医康养中心董事长冉茂海先生(右一)与领耘资本董事长杨飞先生(左一)合影) 

        

        德旺阳光国际医康养中心位于被誉为“西来之异境,世外之灵壤”的新疆博乐市,是闻名世界的亚欧大陆桥的西桥头堡,是中央规划的“一带一路”重要节点,拥有国家一级开放口岸一阿拉山口口岸。博乐境内有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湖泊——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赛里木湖;有山水清秀、气候宜人的避暑胜地-国家级森林公园哈日图热格;有以奇石闻名的亚洲最大怪石群落-怪石峪;有山深林幽、风景如画的夏尔希里自然保护区;有堪称动植物乐园的亚洲最大的白梭梭自然保护区-甘家湖湿地等,这些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的积淀,使博乐市拥有了发展旅游业和医疗康复养老产业得天独厚的显著优势。

        德旺阳光国际医康养中心与国际知名养老机构深度合作,开辟了中国“医康养(医疗康复养老)”新纪元,开创了6E生活服务体系:健康管家、膳食管家、社交管家、生活管家、旅居管家、智慧管家,保证老人饮食健康、起居安全、多元化娱乐需求及日常照护。陪伴老年适应入住初期、在心理上关怀老人,并为老人提供足够的社交空间,让老人不孤单、不落单与家人、社会保持亲密接触,从而营造入住长者的后青春幸福生活。

    (图二:德旺阳光国际医康养中心全景图) 

        

        记者了解到,德旺阳光国际医康养中心进入资本市场后将聘请领耘资本担任企业挂牌上市、规范辅导、市值管理等工作的独家财务顾问。

        领耘资本董事长杨飞先生表示,中国养老产业已是“巨型市场”,商机无限,需要更多像德旺阳光国际医康养中心一样专业的负责任的养老机构。中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期,养老是当下亟待求解的重大社会问题,受需求迫切和政策鼓励双向驱动,中国老年人口基数庞大,需求层次多样,市场潜力巨大,养老产业将迎来十分确定的发展机会,但目前中国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仍处于起步阶段。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