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鑫石化发放千万礼品打造“年终盛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4:0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深圳前海国鑫金服石油化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鑫石化")斥资千万打造现货投资的"年终盛典"。本次"年终盛典"自11月25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左右。盛典期间,千万奖品将强势发放。据悉,此次盛典也是国鑫石化2015年最后一次陪投资者拼"手数"打"天下",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得价值10188元的苹果笔记本。

        国鑫石化(http://www.91shihua.com/)于11月登陆齐鲁商品交易中心,成为其119号综合会员,为投资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交易交割种类和权威可靠的投资选择。此次"年终盛典"旨在感恩回馈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对国鑫石化的支持。

        据了解,齐鲁商品是唯一拥有贵金属和能源类两大产品体系的交易中心,采用国内首创"交互式"混合制交易模式。这意味着投资者在齐鲁商品交易平台上开户,可以一个账户轻松搞定现货投资,贵金属+能源投资两不误,极大便利了投资者,创新性的交易模式也保障了投资者实物交割的需求。

        齐鲁商品因其产品多、成本低、杠杆高、公开化、时间长等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在坚持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以客户为中心的前提下,齐鲁商品秉承稳健经营理念,运用互联网思维,不断提升客户交易体验,为客户持续提供专业的服务品质。

        国鑫石化作为齐鲁商品交易中心119号综合会员。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交易中心的制度,规范并接受交易中心的监管,是一个被广大投资者认可的集现货、贵金属和能源投资于一体的合规公正的平台。国鑫石化确保在公平、公正、资金三方存管等基本制度下,为客户提供避险抗通胀、资产合理配置的理想投资渠道,并充分发挥交易产品交易灵活、一个账户多种选择、22小时连续交易等优势,不断的为客户提升服务价值和投资收益。

        当下,国鑫石化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不仅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比拼的现货投资平台,又斥重资打造2015年最"惠"的"年终盛典"。今年最后一次聚"惠"已准备就绪,只等您来参加!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