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牧羊范天铭:以德国制造为榜样,让世界相信中国造

牧羊范天铭:以德国制造为榜样,让世界相信中国造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3:4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20日,由中国农业部欧洲合作处于戈处长引荐,德国农业部副部长Peter Bleser先生率德国农业部及农业协会官员一行10人来牧羊考察交流,扬州市副市长汪志坚、市外办主任邓清等市领导陪同考察。牧羊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公司董事刘广道等全程热情接待。 

         Peter Bleser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示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海外服务网点、国际投资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共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议交流,座谈会上,公司董事刘广道向嘉宾们介绍了牧羊的科技创新、海外发展历程、合资合作以及牧羊“走出去”战略。 


    公司董事刘广道向嘉宾介绍牧羊

         德国农业部副部长Peter Bleser先生表示: 目前德国农业部正在积极推进中德两国的多方合作,包括技术、农业、制造、贸易等各个方面,他们通过车间的参观,相信牧羊的设备质量是国际一流的。作为全球领先的饲料机械及工程服务商,牧羊快速的发展让他们看到中国企业的优势所在,并强调每个企业都要专注于自身的强项,可通过中德企业间的交流共谋发展。同时,德国农业部愿意帮助牧羊与德国最具机械科研实力的大学进行合作,欢迎牧羊在欧洲的中心——德国迈出坚实的一步。 


    范董事长与德国农业部副部长Peter Bleser先生互赠礼物 

        范董事长首先对德国农业部副部长Peter Bleser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要以德国制造为榜样,未来希望能够通过与德方企业不断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牧羊的品牌形象和研发制造等能力,不断推进中德两国的农业交流和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