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律师合伙人制度 优化分配新模式(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3:4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业务开拓模式、分配模式和人才培养”是关乎律所运营管理的三大命题。作为搭借“互联网+”成功上线的北京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http://njls.mchinaapp.com/)重新构筑了这三大命题,创新业务模式、优化分配模式和加速人才培养。

        众所周知,律师事务所采用的是合伙人制度。在这种制度之下,各律所积极探寻,不断创新,共谋发展。近来,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提出,这一探索模式得以明朗化。北京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作为中国第一个利用“互联网+”实现运营的结构,它的成功探索为律所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盈科的模式与传统的律师事务所有很大的不同。盈科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了飞跃式发展,执业律师由最初的20多人扩张至3000余人。与此同时,盈科以独有的互联网模式赢得了广大群众和业界的一直好评。

        借助“互联网+”,可以加速律所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在互联网出现后,网络平台成为了律师宣传的重要途径。随着行业融合的不断加剧,“互联网+”给律所律师带来了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益。在合伙人引进方面,利用互联网可以实现异地搭接,将不同区域的律师拉到同一平台上来。

        除此之外,盈科还优化了分配模式。在与其他律所竞争的过程中,价格是除专业素质以外的第二大要素。如何把价格降低到极致呢?通过互联网卖服务,可以有效降低律所成本。原来,一家律师事务所通常会分设到各个门店,“等客上门”。门店的设立需要一大笔资金的投入,另外办公开支也不是小的数目……现在,通过“互联网+”有效减少了这个开支,进而降低了律所的经营成本。今年自李总理提出“互联网+”行动以来,全国上下掀起了一场革新热,未来有望助力律所全面网络化。待用户习惯形成之后,借助电子商务可以彻底摒弃门店,实现网上服务。

        在“客户体验为王”的时代,客户体验在互联网产业中得到了极高的重视。当下的竞争就是客户体验的竞争,要想获得更大的客户市场,就必须要万事具备,解决客户问题,为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用户只要登录平台,便可以选择与之案件相同领域的律师资料,接受免费的咨询服务,最后进入法律流程。在这一点上,盈科依然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