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健康不要胖 科学降脂减肥来帮忙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3:3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大家都知道欧美人的肥胖率比较高 ,可是不少国人的肥胖比欧美人的肥胖更加可怕。我们身边很多人都胖在了肚子上,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啤酒肚”。这种腹腔脂肪沉积比其他皮下脂肪更容易带来糖尿病、脂肪肝、心脏病等疾病。最近2015“中国肥胖指数”一经公布便引起了国民的重视,引发了人们的热烈讨论。研究表明,中国的肥胖人群分布,由北向南呈逐步减少趋势,北方胖子偏多,南方胖子相对较少。这与地域及气候有关,北方相对较冷,因此人们需要更多的热量来抵抗寒冷,而南方温暖的气候也有助于加快人们的身体代谢水平,所以相对于北方人来说,南方人有其天然的“瘦身”优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的人日益增多。血脂高、胆固醇高、脂肪肝、肥胖型高血压、心血管病、脑血管病等为临床所常见,且发病率有上升趋势。面对更多人推崇的节食减肥,知名化学家及大学教授傅建熙其实并不推荐,在其学术研究中研发30多项药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在降脂减肥方向,更是有多年的临床经验。傅建熙说:肥胖之人,血液中脂肪过多,容易引起动脉硬化,特别是心、脑血管病现在更是与肥胖密不可分。活血行瘀的药物对扩张冠状动脉,增加血流量,降低血脂,以及防止斑块形成和促进其消退均有作用。

        运动健身更被行业专家推荐,身体之所以会发胖是因为摄入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而运动健身会加大人身体热量的消耗,使得身体储存的热量减少,累积的脂肪变少,就不会引起肥胖;另一方面来说,运动不仅是减肥,更是能促进人身体维持在健康的水平,一个健康的身体会使身体抵御多种疾病的侵害,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以维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再搭配降脂减肥,使得身体在减重的同时更能减脂,降低慢性病发作的概率。

        市面上的减肥产品及网络流传的减肥方法数不胜数,然后,真正能起到减肥同时又保持以健康为出发点的少之又少,加之现代社会对以“为瘦为美”追求,使得许多年轻人尝试多种减肥产品,轻则营养不良,重则影响了身体的发育。降脂减肥之所以得到了许多人的推荐是因为其作用机理在于降低身体的脂肪堆积,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而降脂不仅可以使身体变得更加苗条,对慢性病的发病机率更是有很大程度的降低。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