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互联网+”带动家电市场革新 SKG扩展模式自建传统零售业务

“互联网+”带动家电市场革新 SKG扩展模式自建传统零售业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7:2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今年以来最为热门的话题莫过于“互联网+”,其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也成为各大品牌厂商转换模式扩展市场的重点,根据相关媒体报道,SKG拓展“互联网+销售”模式,自建传统零售业务,率先展开全新的商业探索。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SKG总部折扣店正式营业,据悉SKG此次扩展新模式将先尝试社区布局。

        至于折扣店的发展,SKG官方表示,折扣店承担两种职能,社区线下体验,线上购买,针对一部分不想自提产品的消费者。另一种是线下体验,线下购买,价格会比网络正常零售价低一些,因为自提产品,不需要承担运费。

        至于该模式的优势所在,SKG表示,在于让这一片社区体验到低价高质的产品+服务。

        对于“互联网+”的认识,SKG官方曾表示,这是一种大社群经济,快速搭建好家电产业生态链,强强联合,打造坚不可摧的研发实力团队。SKG利用固有的渠道和品牌优势,借助其他非SKG核心业务类中小企业的研发实力,搭建家电产品的完整生态链,同时通过联合投资或内部孵化的方式,复制N个SKG、服务商、价值链共赢、达到内部组织并联管理,合作共赢,最终完成智能家居平台的建设。

        同时对于产品的设计以及对于用户需求的态度上,SKG表示,把用户的每一件小事都当作大事,快速迭代升级产品,把好产品做成爆款,把爆款做成精品。好的工业设计是让用户在使用产品中,得到身心享受,因此,用户的每一点体验感受,都值得工业设计师研究,如何改善及规避不良使用体验,是产品更新迭代的重点,将产品做好,将好产品做爆,将爆品做精,才是工业设计的意义所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