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香国韵禅服 2016新品首秀 召集加盟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7:2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琥珀香 国韵禅服2016新品秀10月31日下午,在田林路30号如期举行,这是该品牌宣布正式上线后的首次大秀。值得一提地是,本次走秀并没有选择时尚炫目的大型T台和超级名模,而是选择与品牌气质相得益彰的『不同』模特队来独特演绎,旨在通过这些安静的天使来诠释品牌精神“寻找安静的自己”。


        琥珀香 国韵禅服助力『不同』演绎“蜕变”首秀

        当天,活动开始首先由琥珀香 国韵禅服市场总监仲松林先生向现场嘉宾作简要活动说明后,琥珀香 国韵禅服品牌创始人、「不同公益」的发起人、寻香礼服设计总监王云老师向现场嘉宾特别介绍了该公益项目情况,希望可以感召更多人士关注支持「不同公益」。同时感谢现场嘉宾能够来参加这次新品秀活动,“琥珀香 国韵禅服”将采用全新的商业模式,届时喜欢的客户可以在线上微店和线下实体店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禅服,也可以特别定制自己想要的禅服,能够非常便捷地享受舒适时尚的禅服作品,亲自感受安静的力量。

        琥珀香 国韵禅服 2016新品惊艳演绎东方美学意境


        本次新品秀的主题为“蜕变”助力不同古韵之旅,琥珀香 国韵禅服特别携手不同公益模特队为在场嘉宾奉上了一台绝美的视觉盛宴。综观本次琥珀香 国韵禅服禅服作品在色调上着重选择了经典白色系,穿插以米白色、薄荷蓝、藕粉色、藏青蓝、浅麻灰等融合东方意境元素的色泽,剪裁上利用独特的不规则裙摆和修身设计,工艺上沿袭了寻香高级定制10年的手工技艺,缀以别具风格的珍珠、刺绣,突显出风味淡雅、静谧温婉的“东方美人”。设计师意在倡导女性要倾心自己内心的声音,寻找安静的自己,或优雅、或清新、或个性、或时尚、或素朴,只要勇敢追寻,就会收获全新的自己,让生命完美绽放!

        共同见证『不同』的蜕变之美


        在欣赏完美轮美奂的时尚禅服走秀后,本次活动特邀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的禅画艺术家刘逸鸿老师与大家分享他积十年之功独创的《禅观艺境》艺术品鉴,以禅的观念具体解析艺术经典的创造法则与形成逻辑, 打破思维经验的束缚,带来心灵知见的深度,重新理解世界和自我。当天,艺术家刘妍老师和汲原堂张立军老师分别为现场嘉宾带来现场书画演绎,让这场创意走秀变得文艺又好玩有趣。 “不言艺术工作室”的刘妍向嘉宾演示水上作画,以“水”这种最普通、又最神秘的媒质直接去接纳墨,让水和墨成为创作主线,形成一种比“水墨加宣纸”的媒质更加直接、自由、流畅和偶发的视觉表达。水墨相互交融,美,尽在不言中。汉字解码创始人张立军老师则将”公益“二字进行汉字解码,追溯根源。为现场粉丝详细演示讲解汉字演变与各种趣事,在好玩有趣中让中文学习简单有效。


        官方网站请百度搜索:琥珀香 禅服

        加盟琥珀香 创新 创业 一个了解的机会 给大家一个新的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