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创新能力 SKG打通产业链 适应大社群经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7:1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影响,家电行业产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各个公司都在转型和改革,市场总是变幻莫测,只有及时的创新和改变,才能适应市场的发展。 

       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线上市场需要注意之外,线下市场也要格外关注,企业还应积极顺应市场潮流,发现消费者的新需求,面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各个企业都在创新。 

       作为互联网家电的第一品牌,SKG最近的动作比较大,11月26日,也就是明天,SKG要入驻北京国美大中中塔店,SKG这次要打造一个全球最大的体验店。

        目前体验店的布局已经完成,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其他企业的体验店,SKG的体验店给用户带来一种家的感觉,置身其中,就像是在家里享受高端产品一样。

        同时,SKG明天还会推出多重优惠活动,举行现场互动环节,与消费者打成一片。

        这也是SKG在线下渠道的一个重大创新。

        SKG一直是致力于创新发展的,10月27日,SKG 2015创新工业设计大赛活动在顺德正式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凡参赛人员的作品或项目,如果最终能与SKG达成合作,SKG将为其提供100万元的创业基金,这也是在响应国家“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鼓励小微企业创新。

        SKG的成功就来源于创新,谈到创新,必须要提到目前大热的“互联网+”,SKG董事长刘杰认为,企业要谈“互联网+”,就应该是一个大生态,同时在它的影响下,社群经济开始向大社群经济转变。

       同时,刘杰还表示,“互联网+”的世界能够给企业的长足发展带来更多惊喜。SKG曾经因为电商而起家,也因电商而扬名,在不断地发展变革中,成立自有品牌、创立研发生产团队后,正逐渐撕去电商标签,为“互联网+SKG”做多手准备。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