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财富网“感恩”一路有你的陪伴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6:0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恒瑞财富网举办的1 周年庆活动截止今天就要完美落幕(2015年11月18日至2015年11月26日),而今天是感恩节,恒瑞财富网之所以把周年庆活动时间延续到26日,是为了表达对广大的用户和投资者的感激感恩之情。1年里的365天征途,时间不长,但是每一步脚印都不平凡,恒瑞财富网未来还有更多的365天征途要走,1周年只是恒瑞财富网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在这“感恩节”之际,恒瑞财富网对所有用户及投资者问候一声:感恩一直以来有你们的信任和支持!

         重温恒瑞财富网在这一年365天征途中的每一个瞬间,至今历历在目,不仅有广大用户和投资者全力支持和信任,更有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因为你们的理解、支持、帮助、努力和付出,才有了今天恒瑞财富网的发展壮大!

        恒瑞财富网一年的发展走到现在,经历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但对恒瑞财富网来说更多的是欣慰,眷顾,感恩!因为一年前恒瑞财富网从零知名度发展到现在,恒瑞财富网累计注册会员20万,管理资产超百亿,为用户投资者创造收益十亿余额。

        在这一年里,恒瑞财富网稳健发展中,建立了强大的安全风控保障体系,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公司已形成以广州为核心,先后成立深圳、东莞、佛山、中山、永州、衡阳、海口、香港等分公司。本着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专业,可信赖的投资理财平台,恒瑞财富不断成长,并拥有了阳光保险安全体系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了一大批忠诚的、风雨同舟的用户和投资者,正是由于您们不离不弃的信任与支持,才使得恒瑞财富网得以快速发展、壮大!

        过去一年,恒瑞人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用聪明和智慧,创造了一个神话般的奇迹。感恩一路有你同行,才让我们恒瑞财富网大家庭充满了激情、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爱心、充满了凝聚力;感恩一路有你同行,由于你们对恒瑞财富事业的支持,才能让恒瑞财富网成为互联网金融中的综合领航者,才能成为互联网金融的响亮品牌,把恒瑞财富网带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断坚持品牌化发展道路,定位把恒瑞财富网打造成一个投资理财便捷,安全和充满互动乐趣的平台,树立起独特的品牌形象典范,为广大用户和投资者的资金带来更多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今天是感恩节,感恩在前进道路上丰富多彩的万般恩典。因为你们,才有了今天恒瑞财富网的发展壮大,恒瑞财富网的未来将会更加的灿烂辉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