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中国互联网金融国际论坛盛大举行 利金行特邀出席

中国互联网金融国际论坛盛大举行 利金行特邀出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4:1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24日, 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主办,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互联网金融委员会承办的以“互联全球、融金世界、普惠大众”为主题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国际论坛”在浙江宁波正式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本届论坛将以全球视野、战略眼光对世界经济发展格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指明方向。据论坛组织者介绍,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政界、商界、学术界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出席,包括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阿塔•安南,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总干事卡洛斯•马格里诺斯,国家发改委前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国保监会主席黄洪,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经济参赞何伟文以及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李绪勇,阿里巴巴副总裁涂子沛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上海澜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利金行作为本届论坛的企业与特邀嘉宾出席了本届峰会。 

    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发表重要讲话


        本届论坛分为演讲与对话、业内交流、互联网金融行业多边合作签订等三个环节。利金行平台运营总监吴文滨在会上交流中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面临困境。互联网金融在社会经济中表现出来的变革与创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是,在取得令人瞩目成就的同时互联网金融也存在许多发展上的问题亟待解决。而本届论坛汇集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精英,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思路、热点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在会后媒体采访环节,利金行平台吴总向记者表示:“我们是一家有理想、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感的投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机构做专业的事’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融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融资环境,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利金行运营总监吴文滨与互联网金融精英探讨交流


        近年来,民资借贷资金断链事件频发,证明了仅仅依靠人与人之间的信用为纽带的、游走在灰色地带的民间资本高利贷模式存在巨大风险。多数民间资本已经逐步认识到,这种模式,并非是自身资产可持续增值的选项,相反,更像是一种击鼓传花赌博行为。寻求收益可控、低风险、可持续的投资理财渠道也成为民间资本的紧迫需求。

        这恰恰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政府希望民间资本更多的进入实体经营,使国家的宏观经济可持续发展。而目前的民资总是投机不断,游走在灰色地带;中小企业融资难喊‘渴’,融资成本大幅提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目前缺乏一个稳健的、安全的实体经营和民间资本的接口平台。利金行平台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缺,满足这样的需求。“

    利金行运营总监吴文滨接受媒体采访


        “本届论坛是中国互联网金融与中小企业发展的一次全面对接,是本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次全面总结。目前互联网金融在国内还处于发展初期阶段,利金行等互联网金融企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何面对机会、迎接挑战,从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经济发展应该用集体智慧去指导行动。本界论坛的举办拉近了国内中小企业与互联网金融的距离,也将进一步推动国内互联网金融市场与国际资本市场的接轨。“利金行吴总向记者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