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降冲击网贷平台 前海理想金融高收益持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4:1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央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央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同时央行还规定,取消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存款利率浮动上限,这在我国金融发展史上有着特殊的意义,标志着我国利率市场化基本完成。虽然定期存款利率上浮空间进一步扩大,但由于基准利率下调,目前各银行利率在上浮后仍低于降息前水平,部分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的下降幅度甚至超过了此次央行降息的幅度。 

        其中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在本次活期基准利率未调整的情况下,各大中型银行活期利率也不升反降。 

        有业内人士表示,接连降息降准将会加速网贷行业的优质资产端竞争,缩小网贷利差空间,迫使P2P平台降低收益。不过,以前海理想金融(www.id68.cn)等为代表的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始终坚持为投资者谋取高回报,吸引了众多投资用户的关注。 

        前海理想金融成立于2014年3月,5月正式上线运营,现平台注册用户数已达一百多万,目前前海理想金融的年化收益率是宝宝类和银行定期的数倍,是一个能为投资人带来稳定收益的专业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 

         针对此次降息,市场认为高收益时代已经不复返,P2P行业的收益也将逐渐回归,安全性将成为当前市场的主流。前海理想金融的相关负责人认为,“较高收益+安全模式”才是当前投资者的不二选择。像前海理想金融这样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更能被大众所认可,也才会成为行业洗牌后真正的大赢家。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前海理想金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