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看校园分期中的黑马“桔子分期”如何玩转校园旅游分期

看校园分期中的黑马“桔子分期”如何玩转校园旅游分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3: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校园分期市场硝烟四起,战火升级。分期平台的竞争已经从之前跑马圈地的游击战升级到线上线下短兵相见的激烈对战。虽然校园分期市场从发端到现在才两年,但它的商业模式、竞争格局已经基本显现出来。作为国内领先的校园旅游消费金融服务商,“桔子分期“在其创始人史孝东的带领下,通过持续优化商业模式,加重线下校园团队规模,不断开辟新市场,如今已突出重围发展成为全国性校园消费金融企业。
        

        同时在传统3C数码产品分期的基础上结合大学生群体的个性化消费需求,近日又有了新动作,创立桔子校园旅游分期项目,开启大学生分期旅行的新时代,志在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全新的分期旅游体验。 
     
        在线旅游业是新兴的服务消费行业,在居民消费支出中的占比和刚性不断提升,面向消费端的消费信贷有广阔的空间。以上这些行业特性,决定了互联网金融与在线旅游结合之后,将产生良好化学反应。旅行对于大学生来说也已经变成他们较为大宗、高频的消费需求,同样也是给他们造成较大经济压力的消费需求之一。由此,桔子分期旗下的旅游分期项目应运而生。     

        在目前旅游市场上,线下旅行社产品本身同质化较严重,也缺乏亮点,很难满足渴望获得个性化、差异化服务的90后群体的喜好。既然主要定位于高校市场,桔子旅游项目团队对旅游产品运营模式进行了优化、升级。主要模式为“打造校园旅游产品超市+主题定制旅游”,再通过分期付款的消费方式,帮助在校大学生实现“行万里路”的旅行心愿。     
     
        桔子分期在创始人CEO史孝东创立之初,就将旅行分期作为重头戏,主打个性化定制服务。在近两年的校园分期创业中,通过长期对校园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如今,其在校园里拥有了数以百万的大学生朋友,这些用户将成为点燃桔子旅游全国市场的“星星之火”,让“学生旅游,找桔子”这句品牌宣传深入到各大高校的校园内,让更多的校园用户通过桔子获得更多优质的旅游体验。
        
         
        同时,为了更好的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贴近其消费需求的旅游产品,桔子分期将在全国各大高校招募“旅游体验师”,参与到桔子分期旅游项目的研发、设计、市场推广中,提高用户体验,打造出国内领先的校园旅游分期平台。
     
        桔子分期开展校园旅游业务,专注于旅游分期,不仅仅是一个传统旅行支付形式的转变,更是为大学生用户打造了一个“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旅行模式,也是大学生用户分期行业消费场景的一次成功延伸,为大学生群体打造更优质的旅游服务体验 。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