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行业利用互联网技术 实现产业管理结构重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3: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煤炭行业近些年来在我国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对我国经济的发展和GDP的增长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作为我国支柱性能源,无论是对工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来说都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近年来,煤炭行业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行业由于过去的粗放式经营方式,亟需转型以进行精细化生产。同时,行业内企业更是面临着利润空间缩小,市场供大于求的现状。煤炭资源是远古植物遗骸,埋在地层下,经过地壳隔绝空气的压力和温度条件下作用,经过上亿年作用产生的碳化化石矿物。过去资源粗放型生产模式现在已经难以适应社会的发展,所以一种基于资源节约生产的新运营模式正在冲击着这个行业。

        山西省是我国的煤炭资源大省,具有丰富的煤储量,在我国的工业发展中贡献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的互联网发展也带动了我国煤炭行业,互联网技术为煤炭行业的产品走向世界提供了支持。临汾煤炭信息网移动平台是建立在整合临汾市煤炭资源的基础上,以煤炭资源整合为初衷,为临汾市各煤炭企业提供了一个实现供需满足的平台。同时,平台可以实现供应方及需求方在线沟通,线上解决问题。为了充分满足企业和行业爱好者的需求,平台提供行业信息及政策的更新,大为行业人士所信赖。

        煤炭移动平台为各企业的煤产品营销和品牌的宣传起到重要的作用。霍州市辛置煤焦发运有限公司在煤炭经营上具有几十年的经验,面对煤炭市场运营的规模和环境,希望通过互联网结合改变行业的经营模式,衍生出行业的新业态。平台同时为许多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对于煤炭行业现今面临的供大于求的问题,平台也希望能够通过临汾市煤炭企业的交流和资源共享实现需求的解决和消化,以缓解行业所面临的压力。

        平台的发展令许多企业受益,互联网使信息传播加快,对企业的营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煤炭行业的发展业内人士闫荣虎说道,煤炭行业正在向着精细化生产的方式进行改革,互联网的技术也促进了行业的结构重组,在互联网时代,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煤炭行业需要适应市场发展以赢得市场资源。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