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互联网思维影响家电行业发展 SKG推大社群经济概念

互联网思维影响家电行业发展 SKG推大社群经济概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6 13:3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思维催生了小米模式,传统家电行业也受到了影响,笔者了解到,各个厂商都在进行互联网转型,互联网思维正在促成中国企业转型的新浪潮。

        互联网思维促进企业转型

        但是真正的互联网转型是什么样子的呢?

        事实上,所谓的“互联网思维”,并没有那么神秘,作为互联网家电第一的SKG,就给出了大家答案。

        SKG是一家跨国经营的互联网家电公司,它创造了一个新的模式,凭借锐意的改革创新,严苛的产品品质,成为了互联网家电的第一品牌。

        SKG推大社群经济概念

        SKG董事长刘杰提出大社群经济概念,刘杰认为,企业要谈“互联网+”,就应该是一个大生态,在它的影响下,社群经济开始向大社群经济转变。

        同时,SKG也在开拓一种新的模式,全面开拓线下市场。

        据悉,SKG将于26日入驻国美,成立全球最大的体验店,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SKG。

        另外,SKG还将入驻慧聪家电城,慧聪家电城是全球最大的B2B家电批发市场,已经吸引了海尔、创维、美的等一线大品牌家电入驻,此次SKG进驻慧聪家电城,也显示了SKG开拓线下市场的决心。

        除了全面进军线下市场,SKG还布局生态链,刘杰表示,未来企业的竞争就是生态价值链的竞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