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别担心,超额宝帮你抗通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5 17:0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还剩不到40天啦。

        纵观全球金融市场,在这40天里最让人期待的或许是人民币加入SDR或许是美联储加息。不管哪个,都能引发全球资本市场波动。

        有人或许会说,人民币加不加入SDR,美联储加不加息,对个人的生活完全没关系。

        从个人微观角度看,影响或许真的不大。这些政策层面的东西离我们日常的生活实在是太远了。我们更加关心的或许是银行的利率,股市的走向,菜场的菜钱。

        这一切,到最后,都要回归的宏观决策层面的。理论和概念性的东西虽然离我们远,但也实实在在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无论SDR和美联储,世界市场一个喷嚏,如今都能让全球经济冻上一阵。

        反观中国经济,中国银行在去年年底时预计2015年中国GDP增长将继续放缓维持在7.2%,继续保持低增长低通胀。时至今日,央行年内数次降息表明,我们高估了GDP的增长也忽略了通货膨胀的水平。

        通货膨胀,相信在不少人印象中是70多年前人们扛着一麻袋钱去买一盒火柴。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钱不值钱了。

        工资没涨,钱不值钱了,想想就觉得很可怕。可是不用刻意担心,人民币只会越来越强势,加入SDR对我们都有好处,我们不会一夜回到解放前。对个人理财而言,银行降息也不可怕,因为有超额宝帮你扛通胀。 

        如果按照超额宝全线产品目前平均年化率,投资5万季度盈,期限90天,也能有不菲的收益。 

        怎么样,是不是比银行更加靠谱?2015还剩最后40天,不要让零花钱睡大觉了,行动起来,抗击通胀。

        超额宝活动正在进行中,众多好豪礼还能折现,不要错过,详情关注超额宝官方微信号或登入超额宝官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