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安贵邮币卡夜盘交易活跃 指数及成交额双双创新高

安贵邮币卡夜盘交易活跃 指数及成交额双双创新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5 16:4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邮币卡之家11月25日讯】 最近邮币卡市场震荡不断,先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徐军与厉害的对话,后又传出中港邮币卡金融诈骗的消息,不仅打击了邮币卡投资市场的信心,也让一些老牌文交所“很受伤”。

    (来源:邮币卡之家)

      然而,在这一片暮气沉沉的景象里,一些新盘却能“拨开乌云见明月”,逆势上涨,其中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首创的夜盘更是突破2亿大关口,为邮币卡市场发展带来了新动力。

        安贵夜盘综指自11月16日到24日,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累计涨幅已经达到45.82%。其中24日综指上冲至1160.43点,成为开盘以来最高点,成交金额超过2.06亿元。 

        

    (来源:邮币卡之家)

        从日线收线上分析,日线收出上影阳线,打破1100整数关口压力,形成新高,利好趋势明显。上影阳线表明多方攻击时,上方抛压沉重。这种图形常见于主力的实盘动作,说明此时浮动筹码较多,涨势不强力,价格走势短期内继续看涨。从K线形态来分析:可以看出8连阳弧形上涨。日线冲高后在昨日经行了调整,形成上影阳线。带有较长的上影线,说明在价格在此受到空方打压,有见顶的危险。

        从成交量来看,这里的连续5日的成交量比较均衡,所以价格还有上升的空间。虽然有上影线生成,这里是主力为了可以吓出恐慌盘的举动。所以投资者不必惊慌,可以乘机在低位分批吸纳筹码,持票带涨,必有获利。

        随着股市IPO重启等利好政策的影响,邮币卡电子盘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涨势。但如今有关邮币卡各种负面消息的阴霾仍未散去,老盘后劲依旧乏力。但是邮币卡市场是资金推动型市场,资金流入需要信心。我们要有更多的耐心,用时间换取空间,从而获得更多的信心。

        作为10月份上线的新模式,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推出的夜盘交易额能在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突破2亿,说明主力有做多的意愿,值得继续关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