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受追捧,迎来普通奶粉品牌“转行”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5 14: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有机奶粉在中国获得“满载而归”后,各个品牌都开始主打有机。在欧洲,有机奶粉品牌盛行,大约在2013年这些品牌旗下的奶粉进入到中国。当时我们比较喜欢的喜宝辅食和伴宝乐的奶粉,也随之成为了妈妈们赞不绝口的品牌。

        现如今,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有机产品的依赖性更强。在一些一线城市高端的社区,都出现了有机店,有机店的产品多以食品为主力。推出了一些有机蔬菜,有机果汁及有机婴儿系列食品。目前最具潜力的是有机婴儿食品系列。因为宝宝在小的时候最容易受到有害物质的侵袭,所以在年幼的宝宝中选择有机奶粉尤为重要。所以越来越多的奶粉品牌开始开发有机市场,原本卖的比较好的欧洲奶粉也开始开发有机市场,然而由于工厂既有有机又有非有机,在工厂管理上存在缺陷,这种平行生产的缺陷,仍然不可避免。所以有机必须选择欧洲“老牌子”。然而有哪些品牌是最开始推出有机的呢?以下品牌是一开始只做有机的,也是有机的倡导者。

        法国有机奶粉品牌:伴宝乐

        这个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了,从无棕榈油到运用的诺曼底奶源,一直是有机奶粉中的佼佼者,它也是唯一一个进入中国的法国本土有售的有机奶粉品牌。并且在中国上海也成立了子公司。法国有机伴宝乐旗下的所有产品皆为有机,它不像喜宝为了扩展产品链,也同时存在非有机。全有机系列的优势在于,你不用担心它的产品源头是有机还是非有机。同时这款奶粉对宝宝钙质吸收也是最棒的,顶级有机品牌伴宝乐在巴黎已经售罄状态。

        德国有机奶粉品牌:喜宝

        蓝色的包装不仅仅推出了爱他美,同样喜宝也炙手可热。这个品牌之前是一直做辅食的,无疑是中国妈妈知道最多的婴儿品牌,在欧洲超市处处可见。喜宝不仅仅有奶粉,吃的用的都有,目前还拓展到宝宝面霜等。经济实惠,安全性高,属于有机界的平价品牌,所以性价比非常高。喜宝的奶粉分有机的和非有机的,所以在选择有机喜宝时,一定要认清欧盟有机认证,认清有机!欧洲各地都有售,有机辅食首选。

        澳洲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

        贝拉米是个澳洲的品牌,其实新西兰和澳洲的奶粉品牌并不多,中国国内代加工澳洲和新西兰的奶粉的品牌却是数不胜数。贝拉米是澳洲真正有售的奶粉品牌。贝拉米有机奶粉低敏,溶解度高。是纽西兰高端家庭的挚爱品牌。但澳洲的标准并没有欧洲高,如果宝宝挑食建议可以选择贝拉米,关键口感好。宝宝爱吃!但里面有奶油,所以建议如果一段的话还是选欧盟的更适合宝宝。

        “全产业链有机才是真有机”,人们对于有机奶粉有了新的认知。据了解,能做到全产业链生产的乳企并不多,做到全产业链有机就更非易事。真正的有机配方奶粉从牧场、奶牛、牧养到原奶、辅料、生产,严苛执行6级有机标准,同时通过欧盟有机认证、法国有机认证以及中国有机认证若在澳洲的也要通过澳洲本土的有机认证。全程可追溯。该体系直接推动了欧盟ISO标准的升级,只有企业旗下全部皆为有机的品牌,才能真正称得上有机奶粉的典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