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瑞麦地产:希腊房产圣托里尼酒店,看五星级的日落

瑞麦地产:希腊房产圣托里尼酒店,看五星级的日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5 14: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希腊大陆东南200公里的爱琴海上,由一处由火山组成的岛屿,圣托里尼岛。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圣托里尼岛四季气候宜人,阳光明媚。蔚蓝的大海、清澈的水域、悠哉悠哉的云朵和岛上蓝白相间的建筑物,构成这个美不胜收的旅游胜地。

        圣托里尼同样是最著名的蜜月地,迷人的爱琴海,连绵不绝的群火山,令人心醉的蓝白色建筑,那田园牧师诗的淳朴吸引了无数热恋中的情侣,刚结合的新婚燕尔奔赴此处共赏日落。

        在这里,浪漫与商业也能同时并存,追名逐利的投资也被这里的美景所吸收,面对这些与大自然和谐统一的建筑以及蓝白辉映的迷人房屋,商业的世俗也没有散发一缕铜臭。这里的美让人上瘾。

        瑞麦地产RE/MAX(http://www.shanghairemax.com)圣托里尼酒店项目,让这里的美塞进口袋。

       希腊房产 伊亚酒店项目

        位于火山口盆地垂直100米之上,地处伊亚传统村落,能够纵观火山口令人屏息的美景。

        这里是圣托里尼岛(http://www.relivisa.com)最如诗如画的地方每天都有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这里欣赏希腊最美的日落,度过心醉神迷的一天。

        这里有着希腊最漫长的旅游季,一年之中可达200-220天

        高端精品酒店,自1992年起运营,其优质的服务与舒适的环境令人熟记,成为游客度假入住的首选酒店之一。
     
       依凭悬崖地势而建,21间客房全部是海景房,可直接从酒店欣赏日落。
     
       入住率高,最火热的七八月份旅游时段入住率为100%。
        投资回报高收益,最高可达9%。
         
        11月28日,瑞麦地产RE/MAX将举办欧洲商业投资项目专场,届时会又更多的欧洲投资类房产项目一并呈现,别墅、度假村、种植园等精品项目一应俱全,当日订购更可免除20000元考察费!

        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3:00 - 17:00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2077号,RE/MAX瑞麦地产上海总部
        * 提供下午茶歇 & 高档礼品馈赠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