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部委领导莅临投融长富考察指导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5 14: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19日,投融长富迎来了一批贵客:多位国家部委领导一行莅临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考察指导,并在投融长富杭州站总部会客厅举行座谈会,集团董事长李振军、副总裁马卫明出席座谈会并与各部委领导们进行亲切友好交流。


    国家各部委领导莅临投融长富考察指导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投融长富董事长李振军首先对国家部委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情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投融长富的业务概况、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集团在互联网金融、股权投资、影视文化战略等方面的重大布局与事件,部委领导对于投融长富快速的发展崛起表示了祝贺与期望,并且就金融业改革、互联网金融发展等议题展开热烈交谈。

        浙江省委原常委、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原政委、司法部原常务副部长张秀夫表示,自己曾经长期在浙江任职,对于浙江特别是杭州有着深厚的感情。张秀夫认为,杭州作为东部经济重镇,拥有传统民营经济以及电子商务之都的互联网产业优势,近年来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在杭州同样发展地如火如荼,这也是投融长富以互联网综合理财、财富管理、基金管理、投行业务及供应链融资、保险销售等业务迅速崛起壮大的因素之一,并且非常看好投融长富进军影视文化产业、股权投资的新兴战略,希望投融长富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金融服务企业的目标早日实现。

        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组组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张穹谈到,目前中国经济稳增长有三大支持因素,一是共享经济,二是虚拟经济,第三个就是现在大力发展中的互联网金融,张穹指出,互联网金融能够解决经济发展的资金需求问题,盘活了社会闲散资金,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促进国内投资理财市场的培育与壮大,为实体经济为普通老百姓创造的价值十分巨大,并对投融长富旗下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投融家的发展寄予厚望,认为投融家致力于做安全、合规、透明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前景十分美好。其他部委领导也就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监管等方面发表了看法,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国家各部委领导与投融长富董事长李振军、副总裁马卫明合影留念


        投融长富董事长李振军表示,依法合规是集团开展各项业务的前提,也是各项业务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大武器,国家各部委领导的意见与建议对于投融长富未来的发展十分重要,投融长富将继续坚持“专业、创新、责任、共赢”发展理念,稳步持续推进互联网金融战略、影视文化战略,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优秀的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

        莅临投融长富考察指导的国家部委领导有,浙江省委原常委、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原政委、司法部原常务副部长张秀夫、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国. 务. 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组组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张穹、民航总局原局长刘剑锋、内蒙古自治区原书记刘明祖、黑龙江省原书记徐有芳、建设部原常务副部长叶如棠、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邹玉川、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李志民、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李元、海峡两岸经贸协会原会长李水林一行,以及浙江省原政协副主席、浙江高协主席张蔚文、浙江高协副主席陆明斋、凯新高尔夫球队秘书长马全兴一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