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情侣闹钟”上线,情侣就该这样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5 14: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寒冷的冬季里人们起床越来越难了,“起床靠勇气”不再是无稽之谈,前段时间瑞典姑娘发明的“打脸闹钟” 更是风靡全球网络。微爱应用的“情侣闹钟”也在这个冬天温馨上线,起床不用靠勇气,也不用靠暴力,有爱就可以把你的另一半温柔叫醒。

        微爱的“情侣闹钟”不需要重新下载软件,只需要在微爱应用底部的“更多”板块进入即可看到“情侣闹钟”的图标。


     (微爱“情侣闹钟”情侣叫醒被收入“更多”板块)

        “情侣闹钟”也秉承了微爱简洁温馨的设计风格,操作也非常简便,一键睡觉打卡和一键叫醒实用清新。在细节的设计上微爱总是给人带来惊喜,睡眠状态下两颗心形图像的动态效果也透露着小小的浪漫气氛。


    (微爱“情侣闹钟”操作界面)

        还有很多小细节也体现着微爱持续打造的情侣感,男生女生的显示页面也有不同的手绘形象,温馨而又甜蜜,每天起床看到这样可爱的画面起床气早就消散了吧!


      (微爱“情侣闹钟”情侣叫醒成功界面)

          微爱“情侣闹钟”的最大亮点是情侣睡眠记录功能,记录两个人的睡眠记录用柱状图的形式表现出来,睡眠时长一目了然,让情侣们能从睡眠状况方面关心到另一半。微爱在情侣应用产品研发方面一直不断创新,寻求新的突破引领年轻情侣的生活方式,帮助情侣们能够在彼此的相处中享受恋爱,此次推出“情侣闹钟”也是用意深远。


        (微爱“情侣闹钟”睡眠记录界面)

        叫醒成功还可以得到一个微爱官方认证的小奖状分享到朋友圈秀一把恩爱,赶快使用微爱“情侣闹钟”情侣叫醒吧!这个冬天,看来只有单身狗会赖床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