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利率时代,票据理财成在线投资者的绝佳选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17:3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0月,央行再次宣布对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及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实行“双降”,此自2014年底以来,央行已经进行了六次降息,使得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从3%下降至1.5%,11个月内存款利率惨遭腰斩并进入“负利率”时代。

        所谓的负利率时代,也即物价指数快速攀升,导致银行存款利率实际为负的这样一段时期。由于银行存款利率低于物价指数,这就使得居民存放于银行的钱逐渐“贬值”,实际购买力下滑,因此如何正确的进行投资理财?进而避免财富“贬值”,就成了当今民众最核心的诉求。

        在线理财市场火爆,互联网票据理财受瞩目

        当下,互联网金融作为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新型理财方式,伴随着在线理财市场的长足发展,以及收益高、门槛低理财产品的不断推出,现已成为民众日益热衷的新型理财工具。

        然而,现如今的在线理财市场,却呈现出另一番情形。受到央行连续降息潮的影响,余额宝类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持续走低,而今更是跌至“3”以下,吸引力骤减;而以高收益著称的P2P网贷,频现的跑路潮、日益逼近的监管风波以及日趋下行的综合年化收益率,更是让在线投资者望而却步。

        但是,在互联网金融垂直细分领域,有一类名为互联网票据理财的新型在线理财产品,却于现今黯淡的在线理财市场中强势杀出,其以银行刚性兑付的承兑汇票为核心,整合设计出的多款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凭借着安全稳(银行刚性兑付)、收益高(6%—12%年利)、门槛低(一元起投)、流动性强(1-6月)的诸多特性,于在线理财市场独树一帜,在现今的负利率时代,备受在线投资者瞩目。

        互联网巨头竞相布局,票据理财火爆投资圈

        互联网票据理财,作为一个由融资企业将持有银行承兑汇票进行质押融资,平台继而打包成理财产品,供投资者投标的新型在线理财平台。虽作为一种新型在线理财产品,但其发展势头却甚为迅猛,凭借着其安全稳、收益高、门槛低等组合优势,深受在线投资者的喜爱,很快便成为负利率时代下的一匹强劲黑马。如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领军者——票据宝在其成立初期,与新浪微财富合作发布的几款年化收益率高达9.8%的票据理财产品,均在不到18秒,即被在线投资者抢购一空,由此可见,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的人气之高。

        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作为一种安全性高的在线理财产品,不仅于在线投资者中享有不错的口碑,更是深受资本界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获悉,截止现今,互联网票据理财市场早已被阿里巴巴、京东、苏宁、人人网为首的互联网大佬看中,巨头们纷纷抢先发力布局互联网票据理财市场,欲赢得市场爆发前的先机,就在近期,于美国上市的人人公司,更是斥资2000万美金入股专业票据理财平台——票据宝(www.pj.com),投资之巨,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可见互联网票据理财市场的诱惑力之大。

        综述可得,互联网票据理财作为一种安全稳、收益高、门槛低的新型在线理财产品,其诸多特性于在线理财市场中优势显著;而今在负利率时代,于在线理财市场诸多产品黯淡的背景下,互联网票据理财强势逆袭,火爆热销,深受在线投资的喜爱。现如今看来,互联网票据理财实属在线投资者投资理财的绝佳选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