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P2P理财 沃投资表示“五大素质”不可或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17:0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P2P网贷理财平台现如今大受欢迎,收益高、风险低成为了很多投资者选择的诱因,随着有关P2P行业的中央政策陆续颁布,P2P行业越发规范,于是,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选择P2P网贷理财。选择一个好的投资理财平台决定了未来投资的成败,因此,我们一定要具备“五大素质”。



        素质一、心之所欲

        “心之所欲”是一个理财者最首要的素质,你心中有理财,财才会“理”你。怎样叫做拥有有一颗理财的心呢?就是说你是自己有兴趣想着要理财,而不是看见别人理财觉得好就盲从。“无心理财,就不要理财。”

        素质二:谨慎小心

        沃投资(屹石资产)表示现在购买P2P网贷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一定要对平台进行全方面考察甄选,确切了解其平台背景、实力、风控、运营团队等,确保够买的理财产品的安全性。



        素质三、不骄不躁

        理财都是有周期,只有等日期到了,才能回本收息。投资者投资的时候必须要有耐心,等待回本收息那一天的到来。等待虽然很痛苦,但是既然选择了P2P网贷理财,就要耐心等待。

        素质四、心有静气

        用一颗平静的心去做一件事,往往成功的几率是很大的。所以,做P2P网贷理财我们就要以平常心对待,不要再投了P2P网贷理财之后,所以得心思都放在了理财上,要知道理财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你的生活中还有很多事要做。

        素质五、持之以恒

        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长久坚持的,要有一颗理财的恒心。很多人投资理财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理财是没什么意思的,还不如不理。凡事只要一直坚持做才能做的越来越好,P2P网贷理财也不例外。



        现如今市面上各大理财产品风险各有不同,收益各异。投资切忌的是盲目跟风,在投资前,应该了解认识该产品潜在的可能性风险与收益情况,再结合自身的需求及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合适自己的P2P网贷理财产品。做投资如同上战场,要不想壮烈牺牲或者败北收场,就得出兵前对战场的路况布局了如指掌,运筹帷幄,才能决胜千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