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小平台找银子的大伙伴:资金托管旗舰品牌联动优势

小平台找银子的大伙伴:资金托管旗舰品牌联动优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15:2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找银子专注房产抵押第一理财平台,于2014年8月8日上线,上线一年内以来,注册用户15.75万,累计投资次数12.83万,交易量达11.3亿元人民币,为用户累计赚取2035万元收益。在北京地区P2P平台月交易量排名27(数据来源:零壹财经)。找银子平台与联动优势合作,平台上的用户资金全部由联动优势进行第三方资产托管,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 

     

        目前,P2P平台为避免资金池的嫌疑,都进行第三方托管为平台增信。目前,P2P资金银行存托管模式混乱,合规性存疑,真正的资金托管模式稀缺。找银子的资金在联动优势的托管为完全资金的托管,非存管或账户管理。

      

        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于2003年8月联合发起成立,致力于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绿色、安全、高效的金融及电子商务产品和服务,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跨综合支付服务、智能金融信息服务、移动化的本地多应用服务三大领域的移动金融及移动电子商务产业链服务提供应商。

        联动优势在全国现有26个办事处,员工近1000人,累计服务用户超过5亿。目前公司旗下拥有U付、U信、U慧三大业务平台以及银信宝、资金归集、支付清结算平台等为代表的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联动优势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移动支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12年获评中关村信用级别AAzc-,同时被评为主体招投标AAA级别,以及北京市西城区电子商户"十强企业"称号等;2013年, 获评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五部委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获评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纳税信用A级企业"。

        P2P行业的火热,导致银行积极涉足P2P业务,但其方式不一而足,主导部门有资产托管部、直销银行部、电子银行部,甚至有分行层面。推出的业务模式亦五花八门,比如浙商银行便一口气推出了银行存管、联合存管以及账户管理三种合作模式。投资者的资金只有通过真正的资金托管方式才能保障其安全性。找银子平台安全已得到投资者的信任,其贷款全部来自上市公司中金投集团,所有的项目在大成律师事务所做鉴权,资金托管于联动优势,平台实现了全方位的资金安全保障体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