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财富网1周年庆,活动惊喜进行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14:5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今天,恒瑞财富网的“ 1周年庆”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周年庆从2015年11月18日持续至11月20日。明天就是恒瑞财富网1周年生日,这一年走来风风雨雨确实不容易,也感激恒瑞财富网的忠诚用户。据恒瑞财富网平台活动运营负责人透露,周年庆本着让新老用户和投资者共享实惠原则,回馈红包礼品丰厚、惊喜高年化收益“标的”。

        在这次的周年庆活动期间,恒瑞财富网上的日均流量超过15万、新注册用户数每天都在激增,表明了广大的用户和投资者对恒瑞财富网平台的支持和信任。

        据据恒瑞财富网活动运营负责人介绍,此次周年庆活动以感激用户和投资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可谓是下了重本回馈用户和投资者,理财红包,现金红包天天发,最高万元现金红包;抽奖礼品包括:“iPhone 6S ,ipad,iwatch,理财红包,现金红包”。还有狂抢加息券的环节等等。

        恒瑞财富网的1周年活动通过红包、抽奖,大礼包的形式回馈新老客户,对用户体验与参与尤其重视。从周年庆的趣味性来讲,此次的1周年活动设计了狂抢1亿红包,最高万元现金红包,分“恩”同利,邀请好友拿现金活动,互动性十足。从对用户和投资者的诚意来看,高年化收益率的“标的”,是比较给力的,只有开放25号到26号两天。

        明天就是25号了,相信明天会有很多的用户和投资者在恒瑞财富网上认购高年化收益率的“周年庆标的”。

        一. 从11月18日到11月24日期间,开始“狂抢1亿红包,最高万元现金红包”活动。

        活动/发放人群:全体注册会员。

        发放形式:动态页面撒红包,需用户抢红包。

        红包发放时间点:每天“上午10点 ,下午2点 ,晚上9点”(11月18日至11月24日)

        发放内容:加息券,理财红包,现金红包。

        二. 从11月18日到11月26日期间,开始“天天拿壕礼,100%有奖”活动。

        抽奖规则:活动期间会员每天登陆会员1次;

        活动期间每天首次投资即可抽奖1次;

        活动期间每天投资1万以上即可再抽奖1次。

        抽奖奖品多多,包括:“iPhone 6S ,ipad,iwatch,理财红包,现金红包”。

        三.从11月18日到11月26日期间,开始分“恩”同利,邀请好友拿现金活动。

        参与条件:恒瑞财富网注册成为会员。活动期间邀请新用户注册及投资,对被邀请人与邀请人都进行奖励。

        在恒瑞财富网平台,平台返的有现金红包和理财红包,大大体现了平台在双重喜庆之际回馈投资人的诚意。

        邀请人奖励明细:会员邀请新用户(活动期间注册用户)注册及投资,对邀请人进行最高可达1000元的现金红包奖励。

        被邀请人奖励明细:未注册用户,活动期间在恒瑞财富网注册并投资,被邀请用户即可获得20元理财红包。

        四.从11月25日到11月26日期间,开始“1周年活动标”活动。

        周年庆活动标,推出了给力的高年化收益率纪念标,“标的”仅限两天(25日至26日),错过了就要等明年。

        “标的”分别有1年标(12个月);半年标(6个月);1月标(1个月)。详情可以登录恒瑞财富网(www.hrcf168.com)了解周年庆的活动细节。 

        恒瑞财富网一直坚持不懈,致力为广大用户和投资者打造一个专业、安全、可信赖的投资平台。恒瑞财富网“1周年恩主狂欢节”活动迎来高潮,活动惊喜还在不断进行中。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