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借贷宝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与“新锐CEO”双奖

借贷宝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与“新锐CEO”双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14:0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在由艾媒咨询集团举办的“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上,借贷宝因为其创新的商业模式、针对于普惠金融市场的有效推广,与Uber、中国电信天翼云等产品同获得“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奖”。借贷宝CEO王璐也斩获“年度新锐人物”这一殊荣。一日斩获双奖,可见上线至今四个月以来,借贷宝在多领域创新实践获得业界肯定。


     借贷宝荣获“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奖”、CEO王璐获得“年度新锐人物奖”

        “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奖”是借贷宝今年获得的第二个品牌方向的奖项,该奖项充分肯定了借贷宝熟人借贷模式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借贷宝副总裁 文杉女士上台领奖

        作为一匹行业黑马,借贷宝突破原有互联网金融模式,依托熟人关系链,首创了单向匿名借贷和赚利差功能,具有一键借贷和专业催收等特点的创新理财APP。自推出上线一直位居苹果免费榜下载排行前列,在Q3季度更是雄踞苹果全球下载排行榜第16位。


      借贷宝CEO王璐 在大会上进行主题演讲

        “年度新锐人物”则是借贷宝CEO王璐获得的个人嘉奖,组委会赞许这位80后的金融新秀,“带领团队研发、推出创新型移动金融App借贷宝,短期内将这一模式创新的熟人借贷产品打造成为移动金融领域的生态爆品,令更多用户享受到无门槛便捷快速的金融服务体验”。他获得此项嘉奖是“真正实至名归”。

        王璐在主题演讲中指出,所谓金融的未来,关键在于普惠。多年以来,几乎没有一种规范高效且合法合规的途径,可以同时满足中国广大用户的借贷和理财需求,这一需求痛点,需要多领域、各途径的创新去满足。借贷宝针对这一痛点需求进行创新,以重建生态,金融普惠为变革初心,未来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便利的移动金融服务,助力更多用户“人脉变钱脉”。

        此后在谈及借贷宝的推广创新时,借贷宝副总裁文杉指出,移动金融产品内在所具有的逻辑、产品属性,决定推广方式。借贷宝所做的,就是让虚拟的网络覆盖现实的需要,让现实的个人需要演变成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一种事业,这是互联网应该倡导的重要意义。我们以此为逻辑进行了推广领域的创新。目前可见的成效还是十分显著的。此次获得“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奖”,也是对于借贷宝团队不断创新努力的肯定。


      借贷宝展区人气爆满、受到与会观众的欢迎

        本次会议由全球领先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整合营销机构艾媒咨询集团举办,旨在探讨移动革命发生的大背景下,互联网新势力们未来如何在产品体验、营销模式上进一步精益创新,获得更多的用户与市场份额。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在“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互联网新业态变革的背景下,广大移动金融产品需确立保本、微利这一普惠金融的普世价值观,并教育周知、应用这一理念。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