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网亮相三大展会 用户忠实度全面提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13: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举办的“2015oracle技术嘉年华”、“SDCC软件开发者大会”、 “MongoDB Day 2015深圳”三大展会上,慕课网全面亮相,现场人气火爆,在展会上备受瞩目。据了解,慕课网上线两年多以来已布局多个技术方向,并与多家名企达成战略合作,在品牌知名度提升的同时,凭借良好的口碑、优质的内容,用户忠实度亦全面提高。 



     三大展会精彩亮相 用户忠实度高

    11月19日-11月21日 举办的“2015oracle技术嘉年华”及11月20-11月21 日举办的“SDCC软件开发者大会”上,慕课网展位人气极高,吸引了前来参展的众多企业及个人用户。与以往参加的展会相同,很大一部分前来参展的观众已经是慕课网的资深用户,与工作人员交流学习体验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慕课网目前已经积累了大批忠实用户,在11月21日举办的“MongoDB Day 2015深圳”展会上,慕课网资深粉丝参与其中,大力宣传慕课网,现场随处可见慕课网品牌展示。



    技术方向多元化发展 名企合作力度大

    本次同时期举办的三大展会,覆盖了Oracle、MySQL、大数据、数据库云架构、智能算法、架构实践、前端开发、MongoDB等多个技术方向。慕课网自2013年9月上线,在主流技术语言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同时在其他流行技术上也不断发力,目前已上线10000多门课程, 涵盖几十种技术语言。 

    随着高质量内容的积累,用户量的增长,慕课网吸引了大批知名企业。阿里云、合作品牌,百度FEX团队、去哪儿、mongoDB等知名企业及团队与慕课网建立了独家内容合作,将一线团队的技术应用分享给慕课网的用户。 

    至今慕课网已在数十场IT、教育类展会上亮相,在推动品牌认知度的同时,更加强了与来自全国各地用户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与更多企业建立了合作。未来慕课网将不断打造更多优质的课程内容,服务IT从业者。 

    相关介绍:慕课网(www.imooc.com/)是中国最大的IT实战学习平台,独家制作上万个高质量视频教程,内容涵盖前端开发、PHP、Html5、Android、IOS、Swift等IT前沿技术语言,同时支持学习者在线编程,互动分享, 并与淘宝懒懒交流会、阿里云、百度FIS前端团队Mongo DB等具有国际水准的技术团队建立独家内容合作,为有志于从事IT行业和提升IT在职技能的需求人群,提供更多实战技能学习服务。 

    慕课网App覆盖Android和iOS两大主流操作系统,其IPad版本是国内首个支持IPad端在线编程的IT类学习应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