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福鑫e融”一周年关爱老年人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11: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初冬的阳光,温暖如春。一场蕴酿已久的福鑫e融“温暖于鑫”关爱老年人的活动,终于呼之欲出了。

        “福鑫e融”(www.cfxin.com)是贵州中财福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旗下公司贵州中财福鑫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福鑫e融”作为贵州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表率,一直以来都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始终坚持发扬“德行并重、倡孝修德、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早在几个月前,“福鑫e融”便和明珠歌舞团建立了密切的关系。公司领导多次来到明珠歌舞团,关注老人们的需求,关心老人们的健康。决定通过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以改善空巢老人生活质量,丰富精神生活,推动精神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与此同时,双方进行了积极的筹备。“福鑫e融”制作了1000件羽绒棉背心,明珠歌舞团则准备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于是,便有了今天卧龙广场的盛会。 

        今天一大早,近千名明珠老人身着盛装,陆续聚集到明珠广场,统一佩戴绿丝带,领取爱心卡。九时许,由红旗引导,锣鼓、军鼓、腰鼓相伴,红流滾滚,一路前行。今天的卧龙广场,彩旗飘飘,巨幅天幕上突显“溫暖于鑫”四个大字。这是一场由贵州中财福鑫投资控股(集团)、贵州银行小河支行、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主办的“温暖于鑫”暨福鑫e融一周年关爱老年人爱心公益活动。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有:贵州中财福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雷鸣,世纪城派出所副所长陈楠, 贵州银行小河支行副行长冉伟东, 零售部总经理段道敏,世纪城社区部长吴宇,以及明珠歌舞团团长杨朝群。仪式上,福鑫e融副总裁雷鸣、明珠歌舞团党支部副书记肖根伦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雷鸣女士首先对明珠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安享晚年。肖根伦代表3000多名明珠老人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福鑫e融给予明珠老人的无私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善存爱,爱心永恒。祝愿福鑫e融的明天更加美好。在赠送仪式上,当公司领导亲手为十名明珠老人的代表,八十多岁的高龄老人穿上羽绒背心,并与老人们热情相拥时;当杨朝群老师从雷鸣女士手中接过赠送牌,并饱含热泪与之紧紧拥抱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表达了明珠老人发自内心的情感,这是对福鑫e融的诚挚感谢,这是对福鑫e融的真情祝愿。明珠老人的代表蹇生贤致谢词,对福鑫e融热心公益,关爱老人的义举,对社会各界给予明珠老人的关爱,再次表示感谢!

        今天的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服饰绚丽,演技娴熟。有气势恢宏的大型团体舞,有颇具民族特色的小型舞蹈,有婀娜多姿的交谊舞,有天真话泼的幼儿歌舞,还有芦笙演奏,有太极拳、抖空竹、金钱杆表演。高潮迭起,掌声阵阵,表现了老人们爱党爱国、感恩社会的夕阳情怀。 

        今天的活动得到了贵州卫视5频道、贵州商报、贵州都市报、多彩贵州网等新闻媒体的关注,并对杨朝群老师进行了采访。

        最后,由明珠歌舞团组织了爱心棉衣的发放。正如爱心卡上所写:“一件爱的棉衣,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口袋装满温暖,让它相伴您每一天。”是呀,“福鑫e融”(www.cfxin.com),有了你们的爱心陪伴,明珠老人的冬天,将会更加温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