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微金易贷:校企结合 共建“安微省职教双创联盟”

微金易贷:校企结合 共建“安微省职教双创联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11: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19日,由安徽绿海商务学院牵头,联合省内5所高校,共同召开了“安徽省职教双创联盟”筹备会议。会议研讨,如何“抱团取暖”,共建校企“双创”联盟。微金易贷副总裁兼安徽区总经理王斌应邀出席,并就创新平台在未来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由安微财经职业学院院长耿金岭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参会嘉宾及会议议程,并对大家的到会表示热烈欢迎。此次出席人员为联盟高校负责人,其中包括安徽绿海商务学院董事长陈孝云、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江传瑞、办公室主任倪绍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梁文慧;徽商职业学院院长张韶;安徽肥西师范学校善校长;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学院房院长,以及微金易贷副总裁兼安徽区总经理王斌和渠道部总监王剑飞副总监谢同侠。

        随后,徽绿海商务学院董事长陈孝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双创”工作的相关文件,深入贯彻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说,“双创”是时代发展的潮流,成立“安徽省职教双创联盟”切实、而可行。

        作为此次联盟的企业代表,王斌表示作为P2P企业,微金易贷乐意参与,与各高校一起共建“双创”联盟。首先,他介绍了微金易贷的背景、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关于成立“安微省职教双创联盟”,王斌表示未来是平台经济的社会,建立“双创联盟”无论是对学校,还是对企业来说都意义重大。

        “微金易贷”是科创巾帼(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是领先的为女性创业、助业、消费、理财提供专业化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该平台坚守稳健、低风险运营理念,在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下,以自有专业团队为主导,开展多渠道业务合作,不断为投资人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灵活多变的金融产品。对此,“微金易贷”承诺不碰钱、不搞资金池、不搞非法集资,严控风险,实现平台的“健康发展”。

        针对此次合作,王斌提议由“微金易贷”与安徽绿海商务学院共同设立“大学生双创中心”,地点就设在安徽绿海商务学院,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安徽省高校 “双创中心”的标杆。同时,“微金易贷”将根据自身情况,推出适合高校师生的贷款及理财产品。

        报告结束后,与会者对此展开了激烈谈论。徽商职业学院院长张韶在讨论中说到:各学校要重视起来,形成“一把手“工程,将联盟工作落实到位。另外,全体师生也必须要行动起来,通过培训形成共同的价值观,推进“双创”联盟的发展。他们各抒己见、积极谈论,并对王斌的报告表示了高度赞许。另外,还邀请王斌到各高校去演讲,为广大教职员工及学生打开思路,拓展视野。

        会议最后,耿金岭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表示,在“双创”政策指引下,本次会议达成了共识,即日成立领导班子,推进“安微省职教双创联盟”。关于成立要求,他强调即面子与里子结合,更要注重里子;当前与长远兼顾,更要注重当前;拓展视野、夯实基础、创新路径,将“双创”联盟更好的进行下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