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耀华课程发布会圆满结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3 17: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举办的首次课程发布会暨教学领导团队见面会于11月21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副校监田诺文先生(Mr Norm Dean)、助理校监陈丽生博士(Dr Lydia Chan)、督学桑兰诗博士(Dr Nanci Shaw)、督学何维佶女士(Ms Vicki He) 、外籍校长林理察先生(Mr Richard Woods) 以及近600名家长及来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耀华教学领导与大家分享耀华理念 

        在发布会上,北京耀华教育团队首先向各位家长及来宾介绍耀华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校舍环境及入学申请流程。北京耀华将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 开设幼儿园及小学课程,招生活动现已展开。副校监田诺文先生介绍道:“耀华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逾80年国际教育的经验,自始至终提倡全人教育,致力创建积极、关爱、愉悦、充满欣赏的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最理想的学习及生活经历。” 耀华致力把国际教育带到您的家园,使学生不出国门,也能真切体验国际教育氛围,接受优质的中英双语教育。 

    逾600名家长前来参加说明会 

        会议中,家长就关心的问题积极地与教学团队讨论:譬如如何融合东西方文化、进行学生品格教育等。耀华督学讲道:“耀华竭力培养孩子对不同文化的理解与尊重,培养孩子自信、健康的人格,成就既有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拥有完整的课程体系,课程涵盖国际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大学预科,为亦庄地区、北京市及邻近城市的适龄学生提供优质的双轨制国际化教育。”

    耀华教学团队回答家长问题 

        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位于北京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19,000平方米,环境优美,紧邻凉水河。学校特聘美国著名专职设计国际学校校舍的Fielding Nair International公司负责校舍主创设计,将21世纪开放式教学融入教学环境之中,遵从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设计注重“学习社群”的重要性、探究式与跨学科学习,并能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校园总体规划设计采用低密度、高绿化建筑,并遵循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的绿色建筑标准。一所绿色、节能、可持续、符合国际标准并拥有先锋科学教学环境的教育园将展现在北京。 

    耀华招生主管回答家长问题 

        2016-2017招生现已展开,欢迎家长致电招生部报名或查询,并关注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的官方网站www.ywies-bj.com或公众号ywies-bj,获取最新的信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