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2015新金融领袖峰会杭州站落幕 米庄理财签约同盾科技

2015新金融领袖峰会杭州站落幕 米庄理财签约同盾科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3 17:1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如果说传统银行代表着传统金融,那么互联网金融就是新金融模式的代表。随着新金融产业的蓬勃发展,除了各种大家可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越来越多服务于各平台的第三方服务商趁势而起,有专注反欺诈的同盾科技,有做司法信息化的安存科技等等。

        说到底,互联网金融平台靠独立的力量很难控制风险,第三方服务商就是同平台一起保障安全的。

        11月21日,由同盾科技主办的全国新金融领袖峰会在互金博览会中设立分论坛。米庄理财创始人兼CEO陈成庄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新金融生态圈构建研讨会的探索。作为国内网络反欺诈领域的领头羊,同盾在无形中介入很多人的网络安全世界。


        米庄理财时刻将安全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也认识到风险控制是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因此,与同盾的强强联合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研讨会开始前,陈成庄与同盾科技董事长兼CEO蒋韬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仪式之后,米庄理财、挖财网、安全狗等企业共聚一堂,探讨新金融生态圈的未来面貌。在陈成庄看来,新金融生态圈代表的是价值的攫取和释放。从用户服务、安全保障、风险控制等方面,每个环节的合作方都能释放最大的价值。

        “最近平台跑路现象频发,行业洗盘加剧,新金融生态圈的构建需要好的企业提供良性的借鉴,各位觉得自己的企业能做些什么?”浙大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李有星教授的问题让在场嘉宾有些紧张。


        在陈成庄看来,米庄理财依靠的爱学贷对于学生消费分期领域的深耕是带着社会责任的。首先,米庄理财以及母公司爱学贷都是基于高标准的风控体系来构建的,不仅有内部立体的引擎,还依托同盾科技、行业联盟等来共同防范风险。

        不仅如此,爱学贷还要做到更多,它的数据都是基于学生消费场景的,这些数据在未来等于是人生第一份信用数据,对于行业大数据有深远的的意义。

        大会行至尾声时,李教授饶有趣味地让大家表达对互联网金融未来的期许。台下已经有人忍不住在喊,就是缺牌照。在陈成庄看来,最切实也是最紧迫的事情是让政策更贴近市场和用户,毕竟,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出来快半年了,可是细则、负面清单等行业真正需要的,却迟迟掩而不发。

        问题平台依然在出问题,如米庄这样的好平台想要做标杆,既然政策不能让米庄名正言顺,那就只有走在政策的前头,练好内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