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投融家董事长李振军应邀参加浙商资本联谊会并讲话

投融家董事长李振军应邀参加浙商资本联谊会并讲话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3 16: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0日,以“上市公司市值管理与融资新手段”为主题的浙商资本联谊会第三次会议成功举办,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投融家(www.trj1688.com)CEO李振军应邀参加并做重要讲话,与出席会议的另外十余家浙商上市企业老总一同探讨市值管理内涵、市值管理模式等资本市场热门话题。

        市值管理的运作思路在于通过包括股权扩张、增持回购、并购重组、资产注入等在内的资本运作,最终完成从价值创造、价值发现、估值提升到市值增长的过程。会议上,并购重组作为市值管理重要手段被与会各位上市企业老总广泛提及。投融长富董事长李振军在会议发言表示,投融长富多年来的投资经验,积累了多个领域、多个行业甚至海外的优秀资产与优秀标的,上市公司在做市值管理的过程中如果有需要布局,双方可在这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浙商资本联谊会以“上市公司市值管理与融资新手段”为主题源于今年股市暴跌和去年“鼓励上市公司建立市值管理制度”写进新“国九条”的大背景,目前资本市场似乎历经“磨难”变得更加成熟理性,实现真正的市值管理的呼声愈发高涨。对此,与会业内人士纷纷发表看法建言献策,取得丰富有益的会议成果。

        平安证券副总裁刘秋明认为,市值管理目标在于推动企业价值增长的过程中推动企业市值不断增长,并维持相对合理的企业市场价值,对于如何进行市值管理,刘秋明给出两点方法:一是可以从公司战略角度配置资源、确定未来发展、规范企业运作、安排公司治理结构等,市值管理作为一项工具完全服务于公司战略规划,二是以并购为主导,企业不是做大的而是买大的。

        独创与上市公司合作新玩法—“PE+上市公司”模式的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刚认为产业并购不仅是市值管理重要工具,还是上市公司竞争时脱颖而出的手段。浙江万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生认为上市公司中央银行的作用没有得到有效释放,还要靠资本市场的资金和工具去做大。老板电器总裁赵继宏、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均表示以后多加强在资本市场的动作“做点大事”“做大做强”。

        而在场的老总们不乏通过资本市场并购重组市值迎来大增的实例,2015年3月,万马股份斥资1.8亿收购江苏华光电缆电器有限公司90%股权,11月中旬,将游戏业务作为战略转型方向的升华拜克公布拟以16亿元收购游戏公司,随后迎来六个涨停板; 信雅达去年底控股科匠信息后市值也迎来飙升;远方光电日前公布拟以10亿元收购生物识别检测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浙江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过对于资本市场当下的并购热潮,在场也有老总有不同意见,海亮集团副总裁汪鸣表示,市值管理不能急功好利,基础还是要做好企业、服务于实体经济,这方面海亮实施的业务和资本双轮驱动即是代表。

        因投融长富、康恩贝、升华拜克等一大批优秀浙商上市企业的巨大潜力,已有十多年历史的中国并购公会于今年6月份在杭州成立中国并购公会浙江分会,借助并购公会平台,已参与、帮助多家浙商上市企业推动项目落地,并亲眼见证企业做大做强走向国际化。

        在并购重组、股权扩张等资本运作方面,投融长富已然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子。不仅通过出资认购港股中亚能源(HK.00850)成功上市,而且通过战略投资韩国知名演艺机构、大健康医疗机构加强海外产业链布局,同时旗下北京华晟长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大型情感年代剧《月满梧桐》也已启动,目前在洽谈中的就有多个影视文化产业、体育文化产业项目。金融与影视体育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以及未来巨大的爆发力,投融长富正在一步步地将其展现在世人眼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