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跌破3%,翼龙贷,红岭创投,等P2P平台火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3 14:5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翼龙贷成立时间较早,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最近翼龙贷更是被联想看中,成为了联想的控股成员企业,身价立马“上涨不少,11月18号,翼龙贷豪掷3.7亿拿下央视标王的消息,更是让其知名度大涨。

        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大限度地解决了坏账问题。当借款项目逾期超过30天时,系统将自动完成债权收购,保障投资人的本息,同时,当网站运行出现系统问题时,将拨划风险备用金为投资人进行本息垫付。在资金安全性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

        虽然有联想大靠山和高安全的保障,但是翼龙贷给投资人的回报却不高,如果打算分散投资的话,翼龙贷倒是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红岭创投于2009年3月上线,是国内较早,资格较老的一批P2P平台,在很多投资人的圈子里,红岭创投这个名字并不陌生。红岭创投靠着其运营多年积累下来的名声和经验,在网贷之家等第三方平台上的评分经常名列前茅。

        想要带给投资者信心,平台的安全性是必不可少的。目前红岭创投已和平安银行建立了资金存管;同时,平台于2014年3月建立风险准备金,初始金额为5K万元人名币,并且按照每日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计提风险准备金;此外,红岭创投在项目审核、实地考察、还款保障方面均有一套成熟的风控流程。

        然而,在高知名度和安全性下,红岭创投的收益率却略显小气。目前红岭创投的平均年化收益处于行业中低水平,但是对于保守的投资者来说,选择红岭创投还是比较稳妥。


        安心de利于2014年7月成立,算是一家比较新的P2P平台,可能因为创立时间不长,所以知名度比不上前面两家,但据说是真格基金投资、徐小平点赞的唯一一家P2P平台,并且自上线至今零逾期,零坏账率,在安全性方面还是比较可靠的。

        收到融资企业的融资需求后,”安心de利”会安排经验丰富的风控团队深入融资企业进行尽职调查,对企业的资产规模质量、经营状况、核心竞争力、行业发展前景、管理层的品格、操守和经营作风、历史征信记录等情况进行全面详尽的分析,并形成企业资信调研报告,作为项目评审的决策依据。

        相对于老平台,新平台的收益率一般会比较高,这是由于老平台既有市场的占据和垄断地位所致,新平台必须比老平台更安全收益更高才能在日益火爆的P2P市场分得一席之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