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行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火热开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3 14:1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大同航(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大同行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实现大同行与广大人民群众的互动与交流,促进平台的“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为期3个月,所有候选人通过微信报名、投票。具体内容如下,凡在大同行注册者,即可获得活动资格。在活动页,只需点击“我要参与”报名,便可参与“大同行形象代言人”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结果,将在大同行平台公示。

        最终胜出者,将获得参加“大同行”微电影试镜、试拍,成为候选演员。其中,表现优异者可晋升为主要演员;参加中央电视台“金话筒”培训班,成绩优异者将于毕业后成为实习主播,参加主持“中华姓氏”栏目、“美丽中国”栏目、“健康班的春天”栏目。

        大同行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其专注于易变现的动产质押债权,通过与汽车金融公司、典当行、寄卖行、商贸公司等优质小微金融机构合作,为借款人搭建和投资人之间信息交流和资金交易的渠道。

        质押类似典当的方式,借款人需提供质押品用于借款。大同行合作金融机构及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押品进行估值定价,将押品妥善保管,之后进行资金出借。在借款人出现违约时,大同行及合作金融机构可以很便捷的对押品进行处置,不会因为无法兑付投资人本金和收益,而形成真正的坏账。相比抵押借款,质押借款变现能力强,可有效降低投资风险。

        “押品在手,心不慌”。在押品的安全保障方面,“大同行”建立了严密专业的押品保全制度及监察机制。对于质押车辆,在停车场设立监控探头,24小时实时监控,并委托第三方专业停车场进行车辆管理;对于质押的民品动产,沿用典当行物品管理的方式,同样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另外,对于质押物品,大同行均委托金融机构为其购买相应商业保险,确保资产万无一失。

        “因为专注,所有专业”,这是“大同行”备受青睐的根本所在。为确保单个项目的安全性,大同行在各区域市场甄选优质金融机构合作。在合作开展之前,大同行风控要对合作机构进行一系列的审查,出具评估报告,最终召开机构评审会议进行决策,建立优质资产供应链。

        另外,大同行是国内最早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平台之一,并与国内最大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汇付天下"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大同行”承诺不设立资金池、不触碰用户资金,所有交易均通过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完成。

        大同行(www.dtcash.com)怀着对金融风险的敬畏之心,不断创新并完善合作模式、业务模式,以及客户服务系统。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导者,大同行以优质代言,势将“健康发展”进行到底。为此,“大同行”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