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胶鞋行业依凭互联网营销 打造国内鞋业品牌新潮流

胶鞋行业依凭互联网营销 打造国内鞋业品牌新潮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3 11:1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胶鞋,提到胶鞋你只会想到中国“解放牌胶底鞋”吗,你已经OUT到千里之外啦!胶鞋因价格便宜,制作简单,穿着舒适、耐用,实为鞋中之良品。我国的胶鞋产品早就不限于解放鞋了,市面上常见的雨鞋、特殊生产用鞋甚至是流行于大街小巷的帆布鞋也是属于胶鞋的一种,在我国胶鞋发展的长年经验积累中,伴随着人们品味提升和对鞋样式及舒适度的多方面追求的提高,橡胶材料凭借其价格优势、生产方便、舒适耐用等特点已经充分打入到我国鞋品类内部,对我国整个鞋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著名的国际品牌Crocs,其下生产的鞋以时尚、舒适且经久耐穿而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爱,而其主要的材料就是橡胶,所以现在胶鞋行业已经不再是一个以价格优势取胜的普通品类,说起耐用,胶鞋向来久负盛名,若是胶鞋时尚起来,谁也拦不住。

        互联网与我国鞋行业结合,创造了一座座行业的里程碑,胶鞋行业作为鞋行业的垂直细分领域,在应用如此广泛的今天,已经开始“自力更生”,发展其胶鞋行业独特的产品优势啦。浙江天宏鞋业有限公司从事橡胶制作行业数十年,无论是在橡胶的加工工艺,还是在各类鞋的制作流程上都十分完备。为了开阔市场资源,扩展胶鞋的品类及在我国的发展,公司努力研制新生产技术。互联网的发展为其打开了将产品推向全球市场的大门,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模式的线上线下营销,产品已经远销海外。

        鞋行业在我国的发展有目共睹,胶鞋行业在过去物资匮乏的年代对我国的鞋行业曾有过巨大的支撑作用,随着人们品味的提高和对各种材质鞋子的追求,胶鞋行业只有通过不断的创新以迎合更高的市场需求,同时结合橡胶经久耐用、价格便宜及穿着舒适的特点,必将在我国鞋业市场打出胶鞋行业的市场地位。

        虽然互联网的大潮已经席卷了我国各行业并颠覆了人类的社交方式和消费习惯,依然有许多企业守在时代转型浪潮前固步自封。对于传统企业如何应对互联网转型业内人士金美银说道,许多传统企业依然没有转换互联网营销的观念,然而现在市场的波动和人们消费方式的变化都向企业表明传统的线下营销已经出现了弊端。所以,企业面对互联网转型刻不容缓。学习行业内先进案例,结合自身特点,实现互联网化营销以助企业在现今市场取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