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时时融网贷系统:众筹平台的建设选择哪家公司好

时时融网贷系统:众筹平台的建设选择哪家公司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3 10:2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6月16日,发布的《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诺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有明确提到“引导和鼓励众筹融资平台规范发展、开展公开、小额股权中融资试点,加强风险控制和规范管理”。可见政府对众筹的支持力度,众筹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众筹平台的建设,那么众筹平台的建设选择哪家公司好呢?

    众筹平台的建设选择哪家公司好

        很多人认为众筹平台的建设并没有那么复杂,下个免费源代码,找个模板就可以解决了,虽然通过这种形式所建立的众筹平台没有多少的成本投入,但是这样的众筹平台的寿命也是非常短暂的,而且这样的众筹平台无法吸引到众筹项目,而且也没有办法显示出更多的功能,最终将会被放弃。既然要建立一个众筹平台,肯定是希望其能有一个长久的发展,所以众筹平台的建立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平台建设公司比较好。

        众筹平台的建设(http://www.shishirong.com/)是需要做好众筹系统的开发的,不建议下载免费的源代码,大多数提供免费下载的源代码中都隐藏有病毒,而且bug较多,这样不利于平台长久的发展,而且也不利于搜索引擎的优化。所以在众筹系统的选择上要做好一定的功课。在众筹系统的投入上要选择安全、稳定,对后期维护上要有保障的开发商。还要知道众筹系统开发商哪家比较好,时时融(http://www.shishirong.com/)致力于众筹、网贷系统的开发,拥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而且还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系统的定制,从而帮助平台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对于众筹平台的建设选择正规的公司做,不仅可以保障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还可以保障系统所要展示的功能,而且现在的互联网技术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对于系统的建设不可能每年都做一次,这样不仅浪费成本,还会影响到平台的发展。而选择正规的系统开发公司,一般会提供众筹系统的升级优化,而且有需要的话还提供众筹系统的二次开发,避免平台技术的落后,而且也便于平台业务方面的转变。

        对于众筹平台的建设不可大意,只有打好基础,才能有一个好的发展未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