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点科技助力人民政协报打造移动化会议平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3 09:2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0月15日在吉林长春召开了人民政协报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协、副省级城市政协及部分中心城市政协负责宣传工作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围绕如何做好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为更好践行政协新闻宣传的信息化创新,加强新媒体建设,为政协工作的信息化创新做好示范作用,本次会议应用了由北京慧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慧点科技)提供的政协互联移动平台。

        本次互联平台加移动客户端的应用,在会议过程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并且获得各地与会领导的好评,多个地方的政协领导就政协移动客户端功能进行了详细咨询,对其中通讯录智能查询、自主可控的“类微信”平台交互、会议议程智能发布、后台统计与分析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平台紧靠政协工作模式,具有专业APP特性,这将方便委员沟通,提高委员履职积极性,同时在自主可控的平台上“便于营造即畅所欲言又合理有度的讨论氛围”,同时利用手机终端的随身携带性将更便于委员履职,实现了政协工作在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方面的创新和探索。

        据后台统计,截止会议结束,客户端登录用户数为103人,占总参会人数85.8%,其中最新一代智能机型号占比超过97%;在14~17号会议报到及召开期间,服务器信息下发量约为9.7万条,包括通讯录查询、通知消息查看、资料阅览、会议议程查看等;会议现场创新的采用了扫描二维码签到方式,手机扫码报到人数为65人,占移动平台总下载的63.1%;在通知公告中及时发布了报到流程,让现场报到更有秩序,在会议过程中平台的即时通讯录功能备受关注,通讯录一改以往通过纸质通讯录查询人员的繁琐,支持姓名、手机号等模糊检索,实现一键拨号,大大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沟通的便捷性和积极性,会议结束后,及时发布的会议图片和消息,加强了参会人员对会议的持续关注。

        通过本次政协互联移动平台的应用,在全国政协系统起到了很好的信息化示范作用,也加强了慧点科技在政协行业移动互联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影响力,这次创新性的移动化应用获得了政协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与好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