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东营新华福岛能源交易管理公司全国首推免会员费模式

东营新华福岛能源交易管理公司全国首推免会员费模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1 15:2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东营新华福岛能源交易管理有限公司,由新华商品现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东营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营海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央企、国企、挂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

        新华福岛能源交易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福岛能源交易公司)位于中国生态、石油之城---山东省东营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作为连接中原经济区与东北经济区、京津唐经济区与胶东半岛经济区的枢纽,东营是我国石油化工主要生产基地和石油化工装备产业基地,也是我国石油化工产品贸易中心,新华福岛办公场地在东营府前大街53号国贸大厦21层。

        新华福岛能源交易公司由东营市政府主导,结合全国要素市场的发展需要和国家监管的要求,按照市场化、资本化的运作方式,依托全国石化产品贸易中心的地域优势,倾力打造出的专业化交易平台。

        新华福岛能源交易公司配备了完善的系统。拥有标准化的交易大厅和商品展示大厅、现代化物流体系、大型标准化仓储基地,配备了国际一流的软硬件系统、网络和安全设施,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化交易、交收和信息资讯服务。

        新华福岛能源交易公司组建了专业且有力的团队。拥有从事金融、互联网、物联网、信息技术、供应链、现货贸易等行业的专业运营团队;拥有国内权威的经济学专家、能源化工学科带头人组成的顾问团队;由主流媒体、国家及地方政府主管部门为主组成的监管机构,创造集公平、公正、公开、严谨、高效于一体的现代化的能源化工交易新模式。

        近一年来,受国际原油价格下调影响,国内中小石化企业盈利受到一些影响,为了影响国家号召、更好的倡导当地政府给予全国中小企业的一系列良性、健康发展的扶持政策,新华福岛能源交易公司面相全国石油化工企业推出免会员费招商政策,据了解全国石油化工交易中心会员费的收费价格每年从2万到5万不等。如果新华福岛推出免会员费模式,将为中小石油化工企业剩掉一笔不少开支。除了免会员费服务,新华福岛能源还有更多的服务,如:

        1、 帮助会员办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成品油、燃料油等化工产品。

        2、 独立法人,注册资金按照工商局的制度,实行认缴制。

        3、 统一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4、 提供办公场地等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