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Kelco宣布拟在北美建造生物胶工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1 13:4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全球领先的特种亲水胶体解决方案提供商CP Kelco今日宣布,其计划在北美建造最先进的结冷胶和特种黄原胶制造工厂。

        CP Kelco总裁Don Rubright表示:“结冷胶和特种黄原胶在各地市场的全球需求不断增加,投资新的生产设施体现了我们恪守作为这些高性能产品的长期可持续供应商和领先创新者的承诺。”

        CP Kelco生产的结冷胶和特种黄原胶广泛应用于发达经济体和新兴市场的食品、饮料和其他领域。

        关于CP Kelco

        CP Kelco总部位于美国的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是J.M. Huber Corporation的成员公司,并且是全球领先的特种亲水胶体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设有办事处和工厂。CP Kelco凭借其专业能力将概念和想法转化为用于广泛用途的实体产品,其中尤其擅长于提供各种亲水胶体的专业解决方案,为超过10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生产的特种配料用于广泛的工业用途、消费品以及家居用品,专门为了迎合区域消费者的需求而生产。主要产品线有结冷胶、果胶、纤维素胶/羧甲基纤维素钠、定优胶、黄原胶、卡拉胶和微粒化浓缩乳清蛋白,以及其他独特的生物聚合物。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pkelco.com。

        联系方式:

        Michele Cacdac-Jones

        传讯部总监

        办事处:+1 678 247 7149

        michele.cacdac-jones@cpkelco.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