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峡开启“高冷”模式!免门票开始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1 13:4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又到周一 听说今儿个好多人都出现了以下症状 无精打采、头昏眼花、注意力不集中 简直不能好好玩耍了 那还不是因为↓↓↓ 

        



        下面小微来给大伙提提神 分分钟精神百倍 那就是 

        



        从今天起至2016年2月29日,原价60元的门票现在免费啦~~

        在这秋末冬初的日子,门票免票,景色依旧那么迷人 

        



        深秋不可辜负,初冬不可不念想

        秋末冬初的三峡正缓缓揭下秋的盛装,换上冬衣

        如此良辰美景,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从今天起至2016年2月29日,黄河三峡免门票啦!

        从今天起至2016年2月29日,黄河三峡免门票啦!

        从今天起至2016年2月29日,黄河三峡免门票啦!

        你还在等什么!黄河三峡走起! 

        



        行车路线:

        北京、新乡方向-黄河三峡

        自驾游出行,走京石高速G4(石家庄方向)--京港澳高速G4(新乡方向)--长济高速S28(济源方向)--王屋山站下,右转按路标行驶约20公里到达景区。

        郑州-黄河三峡

        线路一:自驾游出行,走连霍高速G30(洛阳方向)--二广高速G55(济源方向)--长济高速S28(邵原方向)--王屋山站下,右转按路标行驶约20公里到达景区。

        线路二:自驾游出行,走中州大道上原焦高速S86(焦作方向)--长济高速S28(济源、邵原方向)--王屋山站下,右转按路标行驶约20公里到达景区。

        平顶山、洛阳方向-黄河三峡

        自驾游出行,走宁洛高速G36(洛阳方向)--二广高速G55(济源方向)--长济高速S28(邵原方向)--王屋山站下,右转按路标行驶约20公里到达景区。

        西安、运城方向-黄河三峡

        自驾游出行,走连霍高速G30(运城方向)--运风高速S87(运城方向)--运城绕城高速S7501(太原方向)--大运高速S75(太原方向)--垣孙高速S88(济源方向)--邵原站下,左转按路标行驶约20公里到达景区。

        西安、三门峡方向-黄河三峡

        自驾游出行,走连霍高速G30(三门峡方向)--二广高速G55(济源方向)--长济高速S28(邵原方向)--王屋山站下,右转按路标行驶约20公里到达景区。

        太原、临汾方向-黄河三峡

        自驾游出行,走大运高速G5(运城方向)--垣孙高速S88(济源方向)--邵原站下,左转按路标行驶约20公里到达景区。

        长治、晋城方向-黄河三峡

        自驾游出行,走长晋高速G55(晋城方向)--二广高速G55(济源方向)--长济高速S28(邵原方向)--王屋山站下,右转按路标行驶约20公里到达景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