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远大住工亮相湖南“住建会”,明星产品Bhouse广受追捧

远大住工亮相湖南“住建会”,明星产品Bhouse广受追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1 11:5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0日,2015中国(湖南)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发展论坛暨新技术产品博览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展会以品牌展示和商贸合作为主线,立足湖南, 面向中西部乃至全国,充分利用湖南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融合长江中游城市群及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契机,为国内外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行业技术交流、产品贸易、市场拓展提供最佳商贸平台。



        近年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湖南省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工作紧紧围绕“四化两型”和“绿色湖南”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把握国家推广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有利时机,从政策法规、体制机制、技术推广、示范引领和产业支撑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发展,成效显著,为促进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建设“绿色湖南”、服务“一带一路”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湖南省住建厅透露,截止2015年8月,湖南全省已建成住宅产业化企业基地13个,年产能达到1979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66.4亿元,湖南全省累计完成住宅产业化项目881万平方米,现有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2个,省级住宅产业化基地6个。湖南,作为中国住宅产业化制度建设最完善、生产规模最大、 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正在快步疾行。

        远大住工作为湖南本土培育的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扎根湖南发展20余年,历经19年技术探索,13年产品研发,为湖南乃至全国建筑产业化健康、有序的 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此次展会,远大住工重点推出旗下高端住宅产品——Bhouse远大美宅,共展示了枫丹白露、美式经典、凡尔赛、维多利亚四款核心产品, 致力于打造纯粹的建筑产品,推进农村住宅产业化发展。开展当天,远大住工展示区域累计接待参观咨询人员突破1000余次,现场十分火爆。

        而就农村住宅产业化发展问题,省住建厅房地产监管处处长何小兵表示,农村住宅产业化是新农村住宅建设发展趋势,是实施“精准扶贫”、“美丽乡村”、“两型社会”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和方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