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金所:大笔砸广告,到底值不值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0 17:2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伴随互联网金融的火爆,平台在品牌宣传方面的投入也越来越密集,地铁、电视、楼宇广告轻易就能找到他们的身影。而近日翼龙贷3.7亿拿下央视标王的消息更是夺人眼球。当然,在引人关注的同时,很多人也会问:这么一个大手笔,谁来承担这个宣传成本?平台能赚钱么?

       其实,各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烧钱”营销,已令平台的获客成本“水涨船高”,从最初的几元上升到目前的几百元。自2015年初以来,恒昌财富、e租宝、银谷财富等一些平台陆续登陆央视砸广告,北京地铁及京沪高铁线也被他们频频“刷屏”,这自然也带来了丰厚的日成交量。

        数据统计,截止至2015年10月31日,北京地区至少有331家线上P2P借贷平台,其中正常运营的约有232家。10月份北京P2P借贷行业整体交易额约为409亿,环比涨幅仅为2.2%。随着平台竞争的日益激烈,营销泡沫不可避免,而作为资源站的争夺对象——投资人,不可避免地成为了“烧钱”营销的买单人。

        平台为争夺资源四处打广告是很正常的事情,宣传范围的扩大必然会扩大受众,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到金融产品的优势所在,但企业内在的建设也是不容忽视的。如果忽视,结果则会向不好的方面演变。

        目前市场上,还有一类小而美的平台,他们苦练内功,注重平台自身建设和风险防范,如京金所平台。从借款人的审核、征信状况调查、抵押物价值分析与风险控制都做到了严格把控,为投资人的本息安全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

        京金所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造力超强的技术团队,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并整合公安、司法、工商、银联、电信、电商、公用事业缴费等各类信用信息以及各类互联网公开数据,实现信息共享、反欺诈、风险预警监测、个人与企业还款能力分析,并做出风险预警。此外,京金所平台还与全联征信建立了战略合作,以大数据手段防范风险。

        目前,京金所平台已稳定运营346天,拥有61,084 位睿智理财人,在同行业中虽然不算很高,但这是平台在严格保护投资人利益前提下,用心甄选理财项目的结果,保证了投资人实实在在的收益,是一条长期稳定的投资渠道。

        总之,平台是否优质不在于大小,也不在于关注度的高低,能获得投资人恒久的信赖与支持,平台一定可以走得更远、活得更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