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成全球第二大移民国 移民创新高没移民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0 17:1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简称经合组织(OECD):德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移民国

        菲利普是一名欧洲好青年:私立高中、德国汉堡大学、法国政经、伦敦政经,一路名校毕业,站在人生的分叉路上,自小生长在巴黎的德法混血儿菲利普觉得,“我还是别回法国,去汉堡算了。”

        原因很简单,德国的失业率为7%,是整个欧洲乃至发达国家失业率最低的国家,在德国找工作会相对容易,工资水平也明显高于欧洲其他国家。菲利普回汉堡后没有费太大力气,就谋得了一份体面的起薪。

        德国政府自金融危机以来,在移民和雇佣政策方面积极采取措施。使德国在今年成为OECD国家中,仅次于美国的移民国家,也是欧盟最受欢迎移民国家。

        德国移民创新高

        根据OECD的数据,去年共有43.7万名新移民到德国,与去年相比增幅达到16.3%,是难得见到的双位数增长,新移民中,每4个中就有1个来自其他欧盟国家,其中波兰裔最多,占到德国新移民总量17%左右。其次是罗马尼亚、保加利亚与匈牙利人。此外,中东欧国家的移民占据了前四位移民排名榜,随后是来自意大利和希腊的南欧移民,来自中国的新移民位于第10名。

        这一股欧盟内部对德国的移民潮,很大部分上拜欧债危机所赐。目前西班牙的失业率在25%左右,希腊则将近27%,意大利的失业率也在12%左右。而德国也被指责在欧元区其他国家衰退之时坐视不管。在这种背景之下,默克尔政府在2012年首先简化了移民政策,在2013年则推出了蓝卡系统,对于能在德国拿到4万~5万欧元薪水并持有大学文凭的人就有资格享受蓝卡,这吸引了大量高技能的移民进入德国。OECD的数据显示,新移民的平均教育水平甚至要高过本土德国人的平均教育水平。

        德国移民不仅创新高同时德国也是没有移民监的发达国家之一

        对比以下几个移民热门国家,德国是唯一一个没有移民监的国家。

        之所以称之为“移民监”,是因为很多申请者要想移民就要像坐监狱一样不能长期离开要移民的国家,因为如果离开时间长了,就不能申请入籍或者会丧失移民身份,这就导致了“移民监”,是很多移民客户登陆移民国后十分头疼的一个问题。由于移民之初,很多客户没有了解清楚每个国家对移民监的要求,导致部分客户在拿到有第一次的身份后,最终不得不因为自身的原因而放弃拿永居或者入籍。这样不仅浪费了移民客户的时间,而且大大削减了投资移民本身的价值回报。

        然而德国,是一个没有移民监的国家,您可以想在哪生活、工作、学习都可以,拿到永居前您只需要每年登陆一次就可以了!

        德国蓝卡项目申请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学位证书(中文、历史、哲学、中西医药学暂时除外) 

        2年及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并有2年的社保缴纳记录,缴纳金额不限(公务员除外) 

        申请人年满24周岁,未满55周岁 

        无犯罪记录项目优势★核心优势:性价比最高的欧洲移民项目,一步到位移民欧洲最强国,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家;

        ✦其他优势: 

        条件简单,无语言、资产要求,更无需资金来源说明; 

        周期短,费用低, 

        无移民监; 

        一人申请,全家享受欧洲最强国顶级福利:免费医疗、教育,养老、育儿福利

        环球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做早操作德国移民项目,环球与德国当地最权威律师事务所独家合作,专业律师帮助客户量身制定移民方案,并在必要时帮助客户和使馆直接沟通。环球独家合作方在德国当地拥有丰富且稳定可靠的雇主资源,所有岗位都做到严格的律师审核流程。详情请联系环球顾问!

        查看更多移民资讯,请登录环球移民官网:http://www.globevisa.com.cn 

        欢迎关注环球掌上移民,掌握最方便、最省心、最时尚的移民工具,移民轻松效率高!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