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近过年又该发红包了 爱钱进、宜人贷让你荷包不瘪

近过年又该发红包了 爱钱进、宜人贷让你荷包不瘪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0 16:3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5年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长辈们在盼望春节的同时也要准备好一份份充满祝福和希望的红包,华人喜爱红色,红色象征活力、愉快与好运。因为派"红包"仍然是华人新年的一种重要习俗,新的长辈为晚辈分送压岁钱的习俗依然盛行,压岁钱的数额从几十到几百不等,这些压岁钱多被孩子们用来购买图书和学习用品,新的时尚为压岁钱赋予了新的内容。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发红包听起来只是小事,但是积少成多算一算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再加上互联网时代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每到过年微 信发红包可以说触及到了每一个微 信用户,人们除了语言上的祝福,发红包也成了炒热微 信群的新方式。很多人的钱包都会在一场场的“红包雨”之后变得越来越干瘪,因此学会理财成为了一件必要的事情,提前选择一种合理便捷的理财方式做好蓄资准备着实是明智之举。爱钱进、宜人贷作为P2P行业的翘楚,绝对是值得选择的投资平台。

        爱钱进:用产品实力说话的优质平台

        目前爱钱进公司推出了“零钱通”、“爱月投”和“整存宝+”三款产品。“零钱通”适用于每月有资金回笼需求的人群,是爱钱进专门针对广大用户开发的50元便可理财的小额投资产品,近期表现亮眼,具有投资门槛低,资金回收灵活等多项特点。“爱月投”适用于每月手中有剩余资金的人群,是爱钱进平台以现有零钱通项目为基础推出的理财计划,具有稳健、安全、便捷等特点,不需一次性投资大额资金,便可享受大额收益。而“整存宝+”适用于追求高收益高灵活性的人群,是爱钱进推出的以投资零钱通项目为基础的稳健、安全、便捷性好、透明度高的自动投标计划。爱钱进目前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已经超出投资者对投资收益回报的预期,满足了广大用户对高收益及稳定的需求。

        “爱活宝”是爱钱进的近来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爱活宝用户可以灵活的随存随取,按天并以利息复投的方式计算收益,整体操作沿袭了常见的T+1模式,加入的次日即可退出,充分体现了P2P行业活期理财产品的竞争优势。

        注册用户50元起投,单人投资额最高限度为50000元,充分满足了那些坚决杜绝“资金站岗”的理财人士。充分保障全体用户的资金安全。退出金额上限方面,爱钱进制定了一套符合P2P资金运转的机制。系统为当日可退出金额设置额度上限,从当日00:00生效,根据用户已退出的金额实时更新,该额度在当日24:00归零。一旦当日可退出额度用尽,用户则需在次日开放新的可退出额度后即可重新发起退出。手续费上,爱活宝用户的加入和退出手续费均为0。

        爱活宝目前的收益率是当下宝宝类基金理财收益的数倍,是目前银行活期理财产品的数十倍左右,充分体现了P2P行业自身金融理财产品的高效性。

        宜人贷:不只是靠谱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P2P平台,在安全保障上,网站声明宜人贷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宜人贷是符合不睬红线政策以及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不碰钱平台,托管方是上海汇付天下。平台安全性和风控方面,宜人贷在业内有着良好口碑,风控团队大部分来自于招行风控的原班人马。

        宜人贷实行第三方资金托管,投资者可以清楚知道资金的流向及用途,不用担心资金被平台非法挪用为其他用途;另外,资金托管系平台用户提现十分方便,不需要平台审核。平台对借款方和担保公司的信息都是公开的,投资者可以清楚了解各个项目的细节。

        所以,有了靠谱的爱钱进和宜人贷,在此保障下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安心过年,这将成为解决你过节”钱包干瘪症“的上上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