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国家管理研修班成员莅临牧羊考察交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0 16:2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17日下午,阿拉伯国家管理研修班成员一行30余人来到牧羊科技园考察交流。扬州市副市长汪志坚、市外办主任邓清等市领导陪同考察。公司董事刘广道、油脂工程产品线营销负责人钱胜峰、行政运营中心负责人张小东等全程热情接待。

        管理研修班成员一行首先参观了牧羊科技园展示厅和生产车间。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解说,并不时上前仔细观看。通过介绍,他们对牧羊的发展历程、创新管理、产品性能、产品出口情况以及牧羊提供农牧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有了初步了解。随行人员还饶有兴致地参与了展厅内的互动体验。

        参观结束后,管理研修班成员一行来到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座谈会上,欧洲平台施雄雄向来宾们介绍了牧羊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的主要成就及新举措等内容,还着重谈了牧羊的各项转型和升级以及牧羊“走出去”战略。之后,施雄雄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牧羊的海外业务和发展前景等内容。

        据悉,为加强阿拉伯国家对我国的了解,外交部在浦东干部学院开设了阿拉伯国家发展和管理研修班。研修期间,阿拉伯国家管理研修班成员来扬参观考察,对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对外开放等方面进行了解。推介会上,阿拉伯国家管理研修班成员与我市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寻求进一步合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