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快第五代生活馆亮相合肥万象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0 15:5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利快生活线上旗舰店取得不俗战绩,但是作为进口家居知名品牌利快并未停止线下拓展的步伐。相比之前,今年线下的开店不仅加快脚步,试探性的实验也越来越高级和先锋,在刚开业的合肥万象城利快国际生活馆,记者看到:500平米的大店产品丰富、陈设柔软,好像进入欧洲家庭的样板间;造型别致、设计感十足、主打80、90后的创意产品占据1/3的面积,吸睛的造型和神奇功能,让消费者兴趣盎然。“这是目前利快在全国的第一家第五代样板间,产品比之前大概增加了50%,很多新品都是从欧洲工厂直接空运而来,完全没有时差,家居潮流第一时间看得到摸得着。”利快总经理项喜君表示。

      合肥第一家进口家居直送主题店:利快生活第五代店

        目前跨境几乎是消费品唯一的蓝海,海淘、代购也有年轻从业人员涌入。“这些都是不成规模的,如果想开真正的家居馆,做出影响,必须要上升到规模,上升到供应链管理,上升到家居品牌的打造。”项喜君介绍,利快生活的这家新的旗舰店可以说是利快20年经营经验的总结呈现,除了产品,更创新的还是营销方式、服务方式以及生活理念的经营。“在消费领域,线上主要影响的是价格,但是短板就是服务和体验。这恰恰是利快家居生活馆,最核心的竞争力。” 

        生活沙龙学校 中产社交平台

        利快营销总经理陈瑜介绍,利快生活学校是利快在三年前打造的会员服务平台。经过3年的发展,目前已囊括沙龙会员30万人,每个月在全国举行百场沙龙。“很多人做家居产品,还停留在卖产品的阶段,但利快生活沙龙学校卖的是生活方式。我们应该是全国真正实践成功的,之前对于生活方式都停留在宣传、图片上,但利快的沙龙学校是扎扎实实的生活样板间。”陈瑜表示,每年近千场的密集课程,已经让利快的生活沙龙成为一个独立品牌。

        记者在利快生活馆看到,店里专门开辟独立的沙龙教室,配有完善的烟机灶具电子设备等,“每周我们都会有不同的主题课程,比如花茶制作、美食烹饪、儿童营养餐、插花园艺、居室搭配……等等,通过课程的先进和实用,跟顾客进行沟通,先让消费者理解文化、理解生活方式,进而才能购买进口家居产品。”陈瑜介绍,目前利快超过400平米的店都配有独立的沙龙教室和专职人员,进行活动的组织。

     生活课堂每日的烹饪、插花、烘焙等课程,带来体验感十足的品质生活方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开业的这家利快沙龙学校,已经组织了烘焙蛋糕课程、插花课程、韩式烹饪等不同主题课程,成为合肥高品质人士的潮流新地标。未来,利快生活馆将继续以生活方式为核心,打造中产社交平台,让更多趣味一致的人:感受生活方式、提升生活鉴赏实践能力、真正感受到欧洲先进的生活理念,更多时间投入家庭,关爱家人。

        陈瑜还透露:下一步利快生活沙龙学校还将打造更加便捷的社交平台,开辟小众的俱乐部会员体系,提供上门家居搭配、主题大餐、园艺设计等服务,将解决方案从家居真正扩展到生活圈,打造中国最具知名度的生活方式品牌。

        现场生活体验 家居的烟火味

        不同于其他的家居店,记者在利快家居生活馆看到并品尝到了正宗的意大利面、冒着热气的德国烤肠、西班牙橄榄油调制的低脂沙拉……而加工所有这些美味的工具,都是该店每天在卖的产品:意大利的压面机,获过IF设计大奖的德国沙拉碗,来自德国的皇家餐具……现场的一位消费者表示,她购买利快的甩菜器,其实之前自己并没有这样的需求,但是现场看到拌出来的沙拉那么美味,才发现原来还有这样的厨房神器,所以毫不犹豫的买了一个。

        利快营销总经理陈瑜介绍,不同于之前很多家居设计的高冷感,这两年的家居创意出现在非常日常的产品上,基本是生活里随时能用到的。设计师首先着眼于材质、造型,在新材料和人体工程学的选择上,更加环保和有创意。其次是功能,重视使用者的愉悦,增加桌面互动和交流。好的设计更多服务于生活里的小动作,都有满满的实用功能。

        记者在开业现场看到,今年秋冬的设计新品,很多都是厨房里用到的,如何更轻巧的剥开橙子、如何均匀磨碎姜末、以及实现食物洁净卫生的分类砧板……这些巧妙的匠心,让每个使用者都很有共鸣和启迪。而今年利快亮相的一款改良的购物车,则实现了前轮自由万象转动,后轮根据承重自动开合的功能,轻便实用,不输高档行李箱。

        “这些产品,我们日常也卖的特别好。消费者有实实在在的对比和体验,所以即使价格略高一点,性价比还是很合适的。”作为进口家居的领军品牌,利快也见证了消费者逐渐的成熟。“以前很多顾客对于我们的产品,会问‘这个用来干吗’?现在更多顾客在找,有没有更特别好玩有品位的,功能已经不是第一需求。独特和美才有更多共鸣。”陈瑜表示。

     秋意浓浓的开业仪式,充满丰收的喜悦

        伴随着网络的无时差信息和跨境的各种利好政策,在经历了前期高价小众的漫长培育期之后,进口高品质家居用品,正在摆脱之前疏离的高冷范儿,逐渐亲和接地气,尤其是价位的降低和零售通路的丰满,让这类产品进入普通人的生活已经具备天时、地利、人和。

        利快董事总经理项喜君表示:在这个行业深深的驻扎了20多年,新颖的概念、新潮的产品,都早早的接触过,但是中国市场真正的成熟还是来源于:消费品市场的商家在卖,消费者在买,这才是真实的流动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